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天母看到知多家 就突然想跟朋友改吃知多家 天母人太多我們折回去中山北路上吃 我點了好 吃的和風腰內肉全餐豬排 不過單價不便宜 朋友點了壽喜燒 他的壽喜燒會一直亂噴湯 以 c/p值來說 還算推薦的一家店知多家的飯湯生菜可以吃到飽 生菜好好吃!!我還跟他要了 三種沾醬 咖哩跟播蔔泥 跟味曾 咖哩就用來配飯 真好吃 副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21&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28&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28&p=8 咖哩可以用再飯上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30&p=10 附送的咖哩就普普通通了附送的咖哩就普普通通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58&p=38柔順布丁 偷偷給他改名 好吃 超好吃的布丁 一定要推到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59&p=39 原本說是養樂多的之後來這個我很不滿 不過真的布丁一定要換 真的超好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0554&b=85&f=1735274759&p=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32
Julianan:布丁首推抹茶的啦!! 中山北路那間的高麗菜比較特別喔! 05/28 22:45
Shukumei:布丁超棒的+_+但是咖哩和其他菜色就...普普耶...0.0 05/29 03:40
egh:我也只推普羅尼其布丁 05/29 23:42
ChiBuSai:我覺得不好吃 尤其炸蝦蝦身瘦瘦小小的 豬排也變得頗乾 10/02 01:19
ChiBuSai:感覺一整個退步 這樣賣280元真的很貴 10/0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