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溫州 兩兄弟賣的紅豆餅 : 新生南路巷內 : 鮪魚 麥克雞塊 起士火腿$15 紅豆 奶油 芋頭 地瓜 $10 : 價位:★★★★☆ : 口味:★★★★★ : cp值:★★★★☆ : 公館最好吃!!! 感覺甜的又比鹹的cp值高 : 真的會爆漿XD 超多餡的 : 再推個帥又親切可愛的老闆 我要特別推一下這家店~ 今天經過的時候特地去買了一下,真的不錯喔! 我是買麥克雞塊,奶油,芋頭跟起司... 其中起司真的是很酷炫,根本像是裡面包玉米濃湯 = =+ 還有今天我還看到旁邊有張小紙條說新口味是包冰淇淋,也買了個瑞士巧克力來吃 這個就像是普通的車輪餅裡面包冰淇淋,用想像的就可以大概猜出味道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喔.... 這家店只營業到6/15號就永遠歇業了 為什麼呢?? 今天跟那兩位大哥聊了一下 言語中得知他們是醫學院的學生,之後要回醫學院去了 出來開這家小攤販其實只是自己想簡單的體會一下創業的感覺 我問他們以後就不再開了嗎,他們頗堅決的說是的,會開純粹就是好玩,沒想要當成正業 而且他們的整台車子還是自己搭的 XD 他還搖那亭子給我看,超好笑 很推這家車輪餅,已經算是我吃過的幾個車輪餅之中有其獨特特色的一家 兩位大哥的態度又很親切,讓人覺得很棒 這家店在新生南路巷內,韓庭州旁邊,溫州街轉角處 還沒吃的人要趕快趁他們歇業前去喔~~ :) 以後真的吃不到了! 而且去的時候要趁早 XD 今天大概六點半去幾乎就已經賣光一半了吧 我在想鮪魚應該不錯,很可惜沒吃到 不過我會再去吃吃看的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37
aaee:為什麼好攤子總是活不久? 05/28 23:35
trelivings:買嘎,>__< 05/28 23:42
david0520:誰可以說一下正確的地點嗎?? 05/28 23:45
Jman208: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過斑馬線(肯德基)進去後那條路就 05/28 23:47
Jman208:是,往左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韓庭州紅色的招牌。 05/28 23:49
Jman208:不然也可從全家那邊進去,一樣是左轉 05/28 23:50
Jman208:囧是右轉,我說錯了.......XD 05/28 23:50
DreamsChild:感覺好像不錯 改天嘗鮮去XD 05/29 00:09
OHHEYBABY:在6/15之前應該會天天跑去吃吧T___T 05/29 00:38
patricia1201:明天去吃吃看 05/29 01:05
coupler:鮪魚不錯吃~~~ 05/29 08:14
nachesis:推搖亭子,我也看過XDDD 05/29 09:10
cabessa:因為是做興趣的料才這麼多吧?一般攤販是為了賺錢生活.... 05/29 11:55
juju0426:大推冰淇淋口味的 超好吃XD 05/29 18:13
powpow:冰淇淋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我今天買了四個 紅豆 芋頭 奶油 05/31 01:26
powpow:芋頭餡跟奶油餡都比較綿密,不像其他家賣的很人工 05/31 01:28
fredlee:我看到這家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都是因為沒看到價錢的牌子不 06/03 16:11
fredlee:敢消費,明天就去吃吃看^^ 06/0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