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ee:為什麼好攤子總是活不久? 05/28 23:35
推 trelivings:買嘎,>__< 05/28 23:42
推 david0520:誰可以說一下正確的地點嗎?? 05/28 23:45
推 Jman208: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過斑馬線(肯德基)進去後那條路就 05/28 23:47
→ Jman208:是,往左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韓庭州紅色的招牌。 05/28 23:49
→ Jman208:不然也可從全家那邊進去,一樣是左轉 05/28 23:50
→ Jman208:囧是右轉,我說錯了.......XD 05/28 23:50
推 DreamsChild:感覺好像不錯 改天嘗鮮去XD 05/29 00:09
推 OHHEYBABY:在6/15之前應該會天天跑去吃吧T___T 05/29 00:38
推 patricia1201:明天去吃吃看 05/29 01:05
推 coupler:鮪魚不錯吃~~~ 05/29 08:14
推 nachesis:推搖亭子,我也看過XDDD 05/29 09:10
推 cabessa:因為是做興趣的料才這麼多吧?一般攤販是為了賺錢生活.... 05/29 11:55
推 juju0426:大推冰淇淋口味的 超好吃XD 05/29 18:13
→ powpow:冰淇淋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我今天買了四個 紅豆 芋頭 奶油 05/31 01:26
→ powpow:芋頭餡跟奶油餡都比較綿密,不像其他家賣的很人工 05/31 01:28
推 fredlee:我看到這家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都是因為沒看到價錢的牌子不 06/03 16:11
→ fredlee:敢消費,明天就去吃吃看^^ 06/0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