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精華區的推薦,加上本人也在桃園市區工作 所以每週都會定期到此家購買,可惜的是前幾天老闆娘說要收攤了 到不是業績不佳,而是老闆想出國去充電所以想休息一陣子 說起來本人很喜歡這家的麵包,尤其是火腿起司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夠推薦好吃的麵包店,個人不喜歡每週一次的麵包之夜消失呀 ps.最好能夠臨近市區騎車15分內,不然會趕不上上班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7.122
mozer:去縣府路上的蕃薯藤或TINA看看 縣府一樓也有愛心麵包 06/23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