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師大夜市黑胡椒雞排 地址:宿舍旁邊那一條進去&最熱鬧的那一條路(跟牛排同一條)的交叉口 電話: 事發經過: 因為昨天要吃蘭陽派吃不到,就開始物色新目標 這一家好像是新的 看他招牌寫2006年雞排選拔第三名,想說應該不難吃 就不在意 < 字糊又不標價的菜單,菜單一團亂,還拿文具籃裝食物,有夠沒sense > < 臉臭的男老闆,一臉外行樣 > 結果 果然東西很難吃 雞排又油又沒味道,粉都結一塊 好意思說自己是第三名,看那個場面就知道不可能了 (但還是給他一個機會) 反正就是一家有詐欺嫌疑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6.71
LennonX:你說的是小戴嗎? 05/29 20:21
xxxx217312:話說那間有名的好像是乾梅薯條 05/29 20:47
ikki:這家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0:57
adase: 家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1:51
budapest:香菇也不錯 05/29 22:11
budapest:不過雞柳條跟甘梅薯條才是招牌 05/29 22:12
vcjh:臉臭的男老闆??????????? 明明就挺NICE = =a 05/29 23:27
hsuanhui: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3:27
tim0259:你吃錯囉 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而且老闆明明人就很好 05/29 23:55
toocooljerry:我也覺得雞柳條很好吃 05/30 01:32
maydaych:請點雞柳條 05/30 01:57
Aox:哎唷喂~小戴難吃? 他甜不辣份量是蘭陽派的一倍耶 還少五元.. 05/30 08:01
todaygirl:我也推雞柳條..好吃^^ 05/30 09:43
kcamus:我覺得老闆的態度不錯耶@@",推薦它的雞條 05/31 15:34
barkingdog:它的雞排也還不錯阿 ... 05/31 22:29
tineve8:我覺得很好吃阿 05/31 22:40
tg10101:人很好 很好吃+1 06/0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