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nnonX:你說的是小戴嗎? 05/29 20:21
推 xxxx217312:話說那間有名的好像是乾梅薯條 05/29 20:47
推 ikki:這家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0:57
推 adase: 家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1:51
推 budapest:香菇也不錯 05/29 22:11
→ budapest:不過雞柳條跟甘梅薯條才是招牌 05/29 22:12
推 vcjh:臉臭的男老闆??????????? 明明就挺NICE = =a 05/29 23:27
推 hsuanhui: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05/29 23:27
推 tim0259:你吃錯囉 請點雞柳條和甘梅薯條 而且老闆明明人就很好 05/29 23:55
推 toocooljerry:我也覺得雞柳條很好吃 05/30 01:32
推 maydaych:請點雞柳條 05/30 01:57
推 Aox:哎唷喂~小戴難吃? 他甜不辣份量是蘭陽派的一倍耶 還少五元.. 05/30 08:01
推 todaygirl:我也推雞柳條..好吃^^ 05/30 09:43
推 kcamus:我覺得老闆的態度不錯耶@@",推薦它的雞條 05/31 15:34
推 barkingdog:它的雞排也還不錯阿 ... 05/31 22:29
推 tineve8:我覺得很好吃阿 05/31 22:40
推 tg10101:人很好 很好吃+1 06/0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