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阿良鐵支路便當 前幾天跟朋友到阿里山玩 其中一晚住他在奮起湖的老家 到奮起湖當然要吃個鐵路便當才對 我朋友介紹了跟7-11合作的奮起湖大飯店 但他推薦的卻是裝潢樸實的阿良鐵支路便當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omi/521362076/ 一吃之後果然料多實在 很有飽足感 尤其主菜紅糟排骨很好吃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omi/521308563/ 下山的時候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 結果又到奮起湖再吃一個便當才走 哈哈 --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o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
fanyuch:我覺得火車站旁邊那家也滿好吃 就是太貴 05/3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