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edolphin:是在永安路和縣府路之間的路上的那間嗎? 06/12 17:06
推 funckey:我以為是士林的那間.... 06/12 17:16
推 victoriakwin:喔喔 是大興西路的大興店 06/12 17:21
推 peterkan: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大器一點. 06/12 17:22
推 qqypai:真是好人 蜀山饌也蠻好吃的 06/12 17:43
推 login:讚!! 06/12 20:09
推 LOVEMONKEY:推!! 老闆好好喔 06/12 20:16
推 MikaHakkinen:推 06/12 20:27
→ c6966:借轉桃園版 06/12 21:19
※ c6966: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12 21:20
推 jamesch:大推!! XD 06/12 21:45
推 allison110:哪一家啊? 06/12 21:49
→ allison110:哦哦,看到了 06/12 21:50
推 theophaneia:做功德的好老闆~ 06/12 22:06
推 aaee:溫馨好人好事喔 06/13 02:26
推 devilstick: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大器一點 06/13 15:18
推 yuanshin:蜀山撰的花椒 好懷念喔! 06/13 16:44
推 birdiegirl:喜歡蜀山饌的花椒~~真是好人哪!一定會生意興隆~ 06/13 17:06
推 Ryuji:吃來吃去還是大興店比較優~~~雖然跟以前比起來還是有變化~~ 06/13 18:27
推 Alley:推!!! 06/15 23:14
推 speedkyo:推~~~~~~老闆好大方!!! 06/16 17:05
推 a07300544:這老闆超豪邁的呀! 他這樣虧很大~大家要多捧場呀 06/23 15:33
推 ps4:推! 06/28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