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辦公室裡的老師請特教班三年級同學去蜀山饌吃飯 回來之後老師很開心的說起 今天蜀山饌的老闆剛好在現場 跟老師小朋友聊天後知道是特教班聚餐 老闆沒有說要打折 而是更豪爽的說 "這攤我請" 因此這些小朋友得到免費的一餐 老師帶去的錢都沒花到 不只如此 老闆還很誠懇的邀請他們月底再帶一二年級的同學去吃 以後還可以多去那裡聚餐幾次~~~通通不用錢啦 老師們就感心欸 -- 因此我想借food小小一角來表揚這件好人好事給眾多鄉民知道 餐飲界不是只會賺錢 也是有溫暖的~~ 如果你對這個小小故事感動的話 也可以多支持桃園 蜀山饌 (我就決定下禮拜要去捧場) (絕對不是蜀山饌的人 我只是個小小代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3.1
kitedolphin:是在永安路和縣府路之間的路上的那間嗎? 06/12 17:06
funckey:我以為是士林的那間.... 06/12 17:16
victoriakwin:喔喔 是大興西路的大興店 06/12 17:21
peterkan: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大器一點. 06/12 17:22
qqypai:真是好人 蜀山饌也蠻好吃的 06/12 17:43
login:讚!! 06/12 20:09
LOVEMONKEY:推!! 老闆好好喔 06/12 20:16
MikaHakkinen:推 06/12 20:27
c6966:借轉桃園版 06/12 21:19
c6966: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12 21:20
jamesch:大推!! XD 06/12 21:45
allison110:哪一家啊? 06/12 21:49
allison110:哦哦,看到了 06/12 21:50
theophaneia:做功德的好老闆~ 06/12 22:06
aaee:溫馨好人好事喔 06/13 02:26
devilstick: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大器一點 06/13 15:18
yuanshin:蜀山撰的花椒 好懷念喔! 06/13 16:44
birdiegirl:喜歡蜀山饌的花椒~~真是好人哪!一定會生意興隆~ 06/13 17:06
Ryuji:吃來吃去還是大興店比較優~~~雖然跟以前比起來還是有變化~~ 06/13 18:27
Alley:推!!! 06/15 23:14
speedkyo:推~~~~~~老闆好大方!!! 06/16 17:05
a07300544:這老闆超豪邁的呀! 他這樣虧很大~大家要多捧場呀 06/23 15:33
ps4:推! 06/28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