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 遇到同好耶 我之前也是在台南念書 很愛吃老曾羊肉 以前剛到中壢時也是想找出 任何一點可以勾起在台南的美食味道 嗯 如果你對中原大學附近熟的話 在實踐路上(非美食街那頭) 賣粥的(招牌有超大的粥字)斜對面有一個小吃店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看到再補上來. 裡面有各式種類 炒羊肉八十很大一份 白飯十元也超大碗 不過它的味道帶有點甜味 跟老曾是不一樣的 但我覺得也算物美價廉哦 ※ 引述《i3eminemi3 (宅男)》之銘言: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炒羊肉店 : 2.用餐地區 : 桃園中壢 : 3.每人預算 : 一個人大概一百多 : 因為剛上來中壢讀書不到一年 : 所以對中壢的美食還不是很熟悉 : 有時候會懷念起故鄉台南的小吃攤販或店面 : 尤其是在台南小有名氣的老曾羊肉 : 所以想在中壢解解鄉愁 : 請各位板主幫我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127
akane7776:中壢高中那邊的東崎羊肉很好吃!!!!!!!!!!!!! 06/14 01:15
chenchenkuo:壢中附近那家的羊肉爐我覺得不怎麼樣耶 不過生意很好 06/14 01:18
ysiad:挖 謝謝! 我也是老曾的愛好者 06/14 20:55
i3eminemi3:恩 那間好像是八大碗 謝謝囉!! 06/15 04:49
g11225588:我比較喜歡吃地下道出來那邊的岡山羊肉 炒工不錯 06/19 14:41
waderu: 台南也推林森路+東門路口的清香羊肉 02/22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