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 前文恕刪 我是台大的學生,跟大家推薦這家,老實說是因為怕它倒掉 它生意不是很好,可是我跟我同學都很愛吃 我還曾經連續三天去光顧(吃不膩就對了XD) -----------------心得分隔線--------------------------------------------------- 我個人最推的是他們家的乾麵 他們的麵是手工的,最近還加了蔬菜變成蔬菜麵(老闆真用心!) 乾麵用有四種: A.北方炸醬麵 B.北方辣醬麵 C.牛肉乾拌麵 D.北方麻醬麵 這四種醬料可以混合在一起 也就是像披薩的四喜口味一樣(因為他的碗夠大) 一次滿足你想吃所有口味的願望 四種口味都很好吃,重點是 量很多 (我吃過老莊的炸醬麵 少少的麵裝在大大的碗裡) 我每次都吃不完,所以都要少麵Orz 食量大的人可以加麵 老闆超阿莎力的 除了加麵之外 醬料跟小黃瓜都會加(根本就是新的半碗麵) ----------------------------------- 看到之前大家抱怨的衛生,我倒是不覺得有問題,還蠻乾淨的 我同學吃過他的紅燒牛肉湯麵,有青菜喔 湯也不會很油 不過我吃過他的清燉牛肉湯麵 味道太淡了,所以我馬上就跟老闆反應 老闆也說了他會改進 (哈 其實飲料也不怎麼好喝...@@) ------------------------------------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它還是生意不太好 po這篇文章不是要廣告啦 只是希望大家給認真的老闆一個機會 去試試他的乾麵吧 ------------------------------------- 哈哈 PO完我也餓了 來去吃它的炸醬+牛肉乾拌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97
fives:地址勒 不知道台大後門....囧 06/15 20:56
davidson1895:好吃+1(應該是辛亥路進去118巷之後第二或第一個小弄) 06/15 22:03
dylerim:超推。牛肉乾拌麵非常讚,飲料有時候有配奶茶。乾麵放新鮮 06/16 00:27
dylerim:又大量的小黃瓜絲,誠意夠 06/16 00:29
sammythekid:明天就來課 06/16 01:03
SPKing:我覺得老莊的麵條比較好吃 而且可以免費一直加 06/16 01:51
SPKing:一開始給少少的也沒差XD 06/16 01:52
laugino:推 老闆阿莎力 加麵都是新的一碗 06/16 03:52
kitedolphin: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噢 今天去吃的:) 06/16 13:08
dianthus:建議他把量減少1/3,價錢也降低1/3,應該生意就會更好了 06/16 15:39
titis:超推! 在後門"全家"旁邊的小巷裡,蔬果汁店跟pita餅店的對面 06/24 11:41
Eliel:奶茶真的很難喝 T_T 08/15 17:11
pinky:來推一個 我表哥的店:P 真的好吃! 10/18 22:05
tonytsou912:好吃老闆人又讚! 03/01 00:04
eemingh:超好吃~老闆人又讚~我也是AC死忠支持者~!!!!! 03/23 11:43
pinky:京城搬家囉 搬到木柵路一段46號 59.105.12.82 05/16 03:08
pinky:說錯@@ 是木柵路一段64號 203.73.138.49 05/1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