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飲名稱: 不知道耶 賣麵的 牛肉拉麵 地址: 林口路上 從林口國小旁天橋開始 往中湖路方向步行一分鐘 在右邊某巷口 價位範圍(每人):30~80 這家牛肉麵後來才發現精華區有 不過我是朋友帶去的 湯頭: 清燉帶有些許中藥風味 超好喝 搭配上兩塊入味卻不爛的蘿蔔 完美 麵: 不是普通寬麵或是細麵而用拉麵 一開始以為是沒熟 後來會發現那不是沒熟透 而是道道地地的實在咬勁 搭配清燉湯頭或是肉燥醬汁都能將味道完整的帶進嘴裡 牛肉塊: 份量不吝嗇 六~八大塊帶筋牛肉 沒有燉到軟爛也不會難咬 當你大口豪邁的咬下 就可以盡情享受被封印在肉塊裡頭的牛肉滋味 偶爾經過林口又肚子餓的話 我就會去吃這家 最近還發現很多人喜歡一碗牛肉湯(60)加上一碗大乾麵(40)的吃法 比單點一碗大牛肉拉麵(80) 還多了好吃的肉燥 根本就是湯 麵 牛肉 肉燥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住中壢 這家跟中壢永川比起來 我覺得這家比較好 永川是湯頭是辣的 喝起來是好喝很爽沒錯 但總是沒辦法一口接一口的喝 我喜歡這家的湯頭 好喝又可以一直喝 都喝到光了還想再喝 牛肉比較起來是差不多好吃 不過永川的會稍微硬一點點 塞牙縫機率比較高 麵的話 不論入口的爽度或是咬下去的感動 就真的是林口大勝 結論 大家快去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5.3
wolf77:推~這家湯頭真的不錯! 06/17 03:15
SIXOOO:超愛這家的麵條 06/19 20:29
cloudccw:這家超好吃的~~ 07/02 05:43
doubleches:轉錄至看板 LinKou 07/11 01:25
lovexjapan:推一下~~這家很好吃! 10/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