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名:Lavazza老咖啡館南寧店 住址: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假日10:30~23:30 終於終於我來到我超想去的一家店...聽說他的咖啡很不錯喝.. 他們那邊除了販賣咖啡外還有一些餐點...在網站上大家都大力推薦lavazza的鹹派 本想搭配下午茶試試看的...但是很殘念的是那天的鹹派賣完了... 所以我點了我嘴巴的死穴藍苺起司蛋糕和大杯的高耳曼焦糖瑪奇朵 <我想是這個名字吧!!有點忘了>...咖啡的價位真得還不便宜.. 藍苺起司來了..用蔓越莓果醬畫的盤飾在灑上杏仁片..沾著起司蛋糕吃還滿不錯的喔!! 只是他的起司蛋糕起司味不是很濃..口感上也有點溼溼的...下面的餅乾好像不是威化餅.. 沒有很香的威化餅香味...還有點溼溼的...感覺還好..不是很推就是了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咖啡....看到漂亮的外觀就已經收買我一半的心了.. 喝下去...我必須說他是一杯好咖啡...好好喝超好喝的咖啡... 這是咖啡和牛奶最完美的組合..沒有分離的味道...沒有刺鼻嗆口的咖啡味.. 嘴裡都是咖啡濃醇溫和的咖啡味和奶香味..真是太棒了 他們敢打出這樣的一句話<沒有喝過LAVAZZA,千萬別說你喝過好咖啡>.. 他們的咖啡真得好喝...本身我喜歡喝茶大於咖啡.. 去了Lavazza我想我會開始愛上喝咖啡...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喝真正的好咖啡Lavazza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11004779 這是圖文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9.59
trelivings:這真是一篇充滿「感謝你讓我認識好咖啡」語氣的文章XD 06/17 03:13
tonys1126:我在敦南喝過LAVAZZA~我覺得很好喝~ 06/17 03:14
irma5223:terlivings認識lavazza真得讓我覺得咖啡也能這麼的好喝阿 06/17 03:20
powerki:LAVAZAA超好喝!! 06/17 03:25
remixx:Lavazza還不錯,在義大利喝都是這牌居多,比IZZY的豆子好喝 06/17 10:54
c090101:推薦 不錯!! 06/17 11:22
valenci:這牌的豆子還不錯。 06/17 17:23
lumilumi:樓樓樓上 是illy 06/17 23:49
toocooljerry:lavazza咖啡還不錯喝~但是有更多好喝的咖啡等你探索 06/18 00:21
irma5223:好喝的咖啡阿~~等大家的介紹了..哈 06/18 02:10
coqsportif:喔喔!這家的店長是我舅媽!我幫原po轉達XD 06/18 11:13
feelicia:illy就是中規中矩 不過Lavazza的豆子 還是看要技巧有差 06/19 21:55
toocooljerry:我個人很喜歡公館雪可屋的咖啡 06/20 13:02
penny1988:推,真的超好喝!!香純的好咖啡就是收買人心的一大優勢啊~ 08/22 23:38
penny1988:還有,如果我沒記錯你喝的是焦糖拿鐵:") (前工讀生) 08/22 23:41
penny1988:對了! 他們蛋糕只要是新鮮的都很好吃,你可能拿到擺了1天 08/22 23:45
penny1988:以上的蛋糕才會那樣...Orz 08/2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