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elivings:這真是一篇充滿「感謝你讓我認識好咖啡」語氣的文章XD 06/17 03:13
推 tonys1126:我在敦南喝過LAVAZZA~我覺得很好喝~ 06/17 03:14
推 irma5223:terlivings認識lavazza真得讓我覺得咖啡也能這麼的好喝阿 06/17 03:20
推 powerki:LAVAZAA超好喝!! 06/17 03:25
推 remixx:Lavazza還不錯,在義大利喝都是這牌居多,比IZZY的豆子好喝 06/17 10:54
推 c090101:推薦 不錯!! 06/17 11:22
推 valenci:這牌的豆子還不錯。 06/17 17:23
推 lumilumi:樓樓樓上 是illy 06/17 23:49
→ toocooljerry:lavazza咖啡還不錯喝~但是有更多好喝的咖啡等你探索 06/18 00:21
推 irma5223:好喝的咖啡阿~~等大家的介紹了..哈 06/18 02:10
推 coqsportif:喔喔!這家的店長是我舅媽!我幫原po轉達XD 06/18 11:13
推 feelicia:illy就是中規中矩 不過Lavazza的豆子 還是看要技巧有差 06/19 21:55
推 toocooljerry:我個人很喜歡公館雪可屋的咖啡 06/20 13:02
推 penny1988:推,真的超好喝!!香純的好咖啡就是收買人心的一大優勢啊~ 08/22 23:38
→ penny1988:還有,如果我沒記錯你喝的是焦糖拿鐵:") (前工讀生) 08/22 23:41
→ penny1988:對了! 他們蛋糕只要是新鮮的都很好吃,你可能拿到擺了1天 08/22 23:45
→ penny1988:以上的蛋糕才會那樣...Orz 08/2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