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平成屋 地址:永康街永康公園旁(是小火鍋,不是吃到飽那家)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價位範圍(每人):180起跳 因為家裡住附近,本身又愛吃小火鍋,平成屋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 甚至有時後連續吃好幾天 他的湯頭好喝(小火鍋我很重視湯頭),辣椒夠辣...我每次都加好幾大匙 空間也寬敞.... 我最愛鮮蝦鍋,蝦子很新鮮又大隻.... 我媽他們最愛吃羊肉鍋.....羊肉不會硬又新鮮 推薦給大家..... -- 每段記憶,都隱藏著一段遺失的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mico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2
onlylikeu:我也曾經是常客 但是料越來越少之後就不去了 06/21 13:13
applemico:有嗎?我都沒發現耶...你是多久之前?我已經連續吃1年多了 06/21 19:53
pandoraliang:料變少很多!! 然後每日特價的東西 其實天天都特價 06/21 22:23
onlylikeu:那你可能吃到的都一直是很少的狀態 06/23 07:26
onlylikeu:我住在這裡五年 開始不吃是一年半前吧 06/23 07:26
onlylikeu:以前料真的很多 06/23 07:27
applemico:有可能...雖然我從小住這,但是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吃 06/23 10:34
applemico:但是...料少一點對我來說是好的..我吃不完 哈... 06/2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