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Cont 看板] 作者: Martinez (天真的藍星人)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食記] 豐原翁子天橋下臭豆腐 時間: Fri Jun 22 22:12:22 2007 其實這家沒有店名,只是就在翁子天橋下,前面有豐客的站牌 地址是豐勢路二段310號,大概下午四點開始賣吧 http://photo.xuite.net/hahaman049/1775686/11.jpg#support_xuite 攤子看起來雖然髒髒的,但裡面環境倒是還好 會跑來這家吃過是因為騎東豐綠色走廊時,騎到豐勢路時偶然發現 每次從東勢騎來時就當作途中的點心 臭豆腐一盤35,總共有五塊 臭豆腐炸的口感好是基本,外酥內軟,也不會炸過頭而吃起來乾乾的 老闆的淋在臭豆腐上的醬汁也滿獨特的,應該是自己調配的 醬油裡有一顆顆的小蒜粒,蒜粒似乎有處理過,不會因為太生而過嗆 不過泡菜用的是小黃瓜絲 店裡還有其他的豬血湯等湯類可搭配,湯大概就沒什麼特殊的 http://photo.xuite.net/hahaman049/1775686/12.jpg
這地點不是很好,不過常常客滿 住東勢地區或豐原的人假如有交通工具,經過可以嚐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 ※ 編輯: Martinez 來自: 61.222.243.182 (06/22 22:13)
carterGU:大里菩提醫院旁邊有一間臭豆腐很讚!!! 192.192.114.11 06/22 23:07
wind2100:推這家 小時候常吃 140.129.62.171 06/23 1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24.146
truffaut:中部好像有很多好吃的(炸的)臭豆腐→潭子、大雅、豐原 06/23 17:41
Reyes09:看到豐原的食物 害我餓了..好想回家去吃 ="= 06/23 17:47
mbpl:狂不推薦~肉鹹又油,服務態度超差! 04/1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