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在芙羅拉打過工 之後 在也不敢去那邊吃下午茶吃到飽 我不知道其他家是怎麼做的 至少打工的那家讓我覺得...很噁心>"< 先說沙拉吧... 沙拉吧的醬汁絕對不是這幾天做的,而是月初就做好一大罐放冷藏 然後慢慢拿出來用 麵包丁也是事先烤好 放在一個塑膠桶裡 有缺才補 其他東西是廚房補的 所以不清楚 再來是蛋糕... 打工的時候主管都會說 如果現在同時有舊的和新的同口味蛋糕 一定要給客人舊的那個 通常"新的蛋糕"是一周前做好 放冰箱冷藏的 所以舊的....請自己思考一下 經驗告訴我 芙蘿菈能吃的 大概只有當天現做的鹹食吧 ※ 引述《BGBC (BGBC)》之銘言: : 這幾間我只有去吃過站前的森田牧場 : 我可以說說我的經驗... : 那次是同學生日,大家一起在那邊幫她慶生的.... : 就是主食可以點一次,其它沙拉、蛋糕、水果、飲料任你拿... : 不過我對它的印象不好,因為那天去十個人左右吧!! : 每個人都對主食有意見,點焗烤的人,不是被烤焦就是沒熟... : 海鮮義大利麵整很腥,不知道是海鮮沒有新鮮還是怎樣... : 我那天是點牛排飯,我是覺得那是最不地雷的... :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我對甜點就還好!! : 喜歡吃甜點的同學是說他們的巧克力蛋糕還不錯! : 其它沙拉其實到哪邊都差不到哪裡去.. XD' : 我只能說,他們店的服務還不錯啦!! 服務生都蠻親切的!! : ※ 引述《caingogo (請給我食物)》之銘言: : : 2. 森田牧場 傳聞蛋糕不好吃 但有人寫食記拍的很可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218
catcat777:聽起來很黑心.會不會大部分甜點吃到飽都這樣.. 07/18 19:32
mayday0714:ㄏㄚˊ...蛋糕吃到飽之中我最愛的就是芙蘿拉耶...... 07/19 10:05
sggs:哇,這篇應該m一下 07/20 16:12
allison110:真黑心 07/26 15:44
chanmu:推好文 12/0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