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詳細板:http://www.wretch.cc/blog/closebefore&article_id=14883331 如果到了基隆沒有去基隆廟口~ 那就別說你去過基隆! 這一帶~可以說是基隆最繁華的地方~ 很多人對於基隆的印象~ 也都是停留在這~ 不管是泡泡冰、天婦羅、鼎邊銼‧‧‧等~ 都是遠近馳名的美食~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 是第四十五號攤的豬肉餡餅~ 它是在基隆廟口與基隆夜市這兩條路的交叉口那邊~ 也就是迪索奈爾的對面~ 它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錯~ 餡料很入味~皮酥酥脆脆的~ 很合我的口味~ 而且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那種滿嘴都是料的感覺實在很棒~ 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到了基隆廟口~ 在吃了經典小吃後~ 也不妨也來這攤~ 第四十五號→迷你豬肉餡餅嘗鮮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3.38
ilovefishya:不推...我覺得料不多阿@@寧願吃大的餡餅 07/29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