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波利露實在是很久沒去了,時代真的會改變具體的細節不太記得了。 但是如果憑印象來說的話 專注在去波利露如何享受美食的焦點上 一來是原po很可惜點了兒童餐, 說實話,波利露的排餐本身跟現在發展得無比精緻的餐廳相比 就不怎麼樣了, 兒童餐這種敷衍小朋友味覺的食物當然是更不行。 但是我覺得波利露還是有些氣氛與食物是很不錯的, 某方面來說,也是無可取代的。 氣氛的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提過, 在最近20年,品味的內涵與所謂的閱讀性消費結合在一起, 波利露的歷史、古老的裝潢,以及與台北一起發展,上一代的華貴想像 其實都是很值得從這個角度去欣賞這家餐廳的。 ㄟ......... 但是因為是美食版,所以其實大家應該都會要求這些以外的東西... 那我們把主題回到食物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波利露的美食不在昂貴的排餐上頭,波利露的排餐真的不怎麼樣。 不怎麼樣的程度確實是讓我覺得我看我還是去吃別家比較好... 但是在我的經驗裡,波利露至少有兩道菜值得你品嚐,這兩道菜都不是高價的排餐 第一是他的咖哩飯大約兩百六十元左右,也許味道很平淡,但是這咖哩飯的味道 可以說是台式咖哩當中算是非常不錯的,味道也一直保持得很好。 我祖父在過世之前,念念不忘的,就是要孩子們買一份波利露的咖哩飯來給他吃。 每回回到波利露點咖哩飯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是與祖父分享著同樣的長久的美味。 推薦給你試試看.... 另一種我不太記得了,但是也是大約260元左右的食物,好像就叫做雞肉飯,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用用奶油為底的燴飯,很下飯,肉也非常的香甜柔軟。 如果真的食物上的話,我會建議原po再有機會下次願意再去, 然後試試看這兩種食物,也許會有不同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1.173
paleomort:同意。 07/26 03:47
kyria:推.小時後爸媽帶我去時我都點焗烤起司通心粉,也還蠻不錯 07/26 04:05
purpleviva:推咖哩飯..很獨特.. 07/26 08:47
FDM:推~ 除咖哩飯外,鴨子飯也不錯。我爸媽都點這兩樣 07/26 09:48
ulyssessboy:也推雞肉飯 07/26 12:12
pongood:中肯!對有特殊情感氛圍的店家,美味本非首要條件。 07/26 13:45
wellwel:雖然他們的味道真的普普,但我還挺喜歡來這裡吃東西的:) 07/26 14:48
yeaso:我喜歡吃鴨子飯耶 超好吃的 還可以加飯加汁不加價 07/26 17:20
SqueezeMe:推鴨子飯 07/27 01:03
myesprit:推咖哩飯.. 07/27 10:22
kingk:原來兒童餐是敷衍小朋友味覺的東西 所以可以亂做囉? 07/27 15:15
kingk:一間餐廳如果居然有抱著敷衍的心態實在很不可取 07/27 15:16
dirak:你是大人,你有小孩子的味覺嗎?有的話恭喜你,童心未泯啊 07/27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