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ffe:恩~做能力範圍的事 07/27 10:12
推 bigbow555:中肯= =b 07/27 10:13
推 dknymaster:同意 07/27 10:18
推 RETURNplus:中肯 07/27 10:24
推 ladyluck:推 07/27 10:30
推 alex016510:K大辛苦了,觀念問題本來就不容易溝通,C/P值存乎一心.. 07/27 10:30
推 red0204:中肯! 07/27 10:36
推 ninaan:推,中肯,若原PO覺得420對他而言是大錢(無任何額外的意思) 07/27 10:37
→ ninaan:那事實上也該讓這筆錢花的有意義,那也只好先做功課了 07/27 10:37
推 onlylikeu:中肯 有人會經過君悅就決定進去吃 然後發現太貴 07/27 10:51
→ onlylikeu:然後只點一杯水 再來罵東西貴 水難喝 服務生穿著醜? 07/27 10:52
→ onlylikeu:我想這樣的人 大概只有他了吧.... 07/27 10:53
推 oike:很中肯!要花錢花得值得就要先做好功課哪 07/27 10:53
推 ceosa:看這篇文章覺得food版的版友都很有風度呢 07/27 11:01
推 suiren:大推。其實我一直想說 沒那個屁股 別吃那個瀉藥。 07/27 11:22
→ suiren:雖然在Food版這樣講很不好 可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07/27 11:24
推 cutenini:買東西跟吃飯還是不完全可以相提並論,吃飯一天三次 07/27 11:30
→ cutenini:買一樣東西不會是一天三次吧? 我覺得不那麼客觀。 07/27 11:31
推 suiren:那裡明明就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不用到420的價格就可以吃的不 07/27 11:33
→ suiren:錯,為什麼一定要去點兒童餐呢...這是我最大的疑問。 07/27 11:34
→ suiren:阿 我的意思是指波麗路附近的店 07/27 11:35
推 Misshide:關於做功課的部份並不贊同。消費者沒有做功課的義務。 07/27 11:36
→ Misshide:勤勞和怕踩地雷的人會做功課 但不代表那是消費者義務。 07/27 11:38
推 hugoliu:我也不同意,為什麼一定要做功課?沒做功課吃到自己不喜歡的 07/27 11:42
→ hugoliu:還要怪消費者為什麼去消費?那店家只做喜歡自己店的人就好 07/27 11:43
推 hellofatty:花幾百塊出來吃東西 出門前先做個功課不是比較好嗎?? 07/27 11:59
推 wufa:每個餐廳本來就有目標客層, 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的, 進去不喜 07/27 11:58
→ wufa:歡的餐廳, 吃虧的是自己, 所以才要做功課... 07/27 12:00
→ hellofatty:就好比不吃牛肉的人隨便跑進一間牛肉料理專賣店點些不 07/27 12:01
→ hellofatty:是牛肉的料理再來抱怨東西不好吃 不是自討沒趣嗎?? 07/27 12:02
→ hellofatty:每間餐廳都有強項跟主打 點對東西吃才能吃的愉快 是吧 07/27 12:03
推 oike:做功課當然不是消費者的義務,但是會減少踩到地雷的機率 07/27 12:15
→ oike:主要是讓自己吃得開心啦~~我是窮人,不想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XD 07/27 12:17
推 giant1014:我想不是做不做功課的問題 如果他今天點A餐說難吃又貴 07/27 12:27
→ giant1014:那我深表認同 但兒童餐只有〝兒童〞才有資格批評他難吃 07/27 12:28
→ giant1014:點兒童餐然後說少不就跟點麻辣火鍋然後抱怨會辣一樣嗎 07/27 12:30
推 oike:同意樓上,那位原po抱怨的點很沒說服力 = = " 07/27 12:33
推 monkeyboss:中肯 推這篇拉~ 07/27 12:43
推 addor:消費者為何需要做功課 這只是避開不符自己需求的店家罷了 07/27 12:46
→ addor:原po認為以食物的角度看 這家店達不到該價位應有的水準 07/27 12:48
推 dimifabby:推~ 如果你要花你覺得"大筆金額" 那幹麻不做功課 07/27 12:50
→ addor:這並沒有什麼不對阿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在那說風凉化... 07/27 12:50
→ lolita:無法認同 我自己是功課作很勤的人 但不能這樣要求每一個人 07/27 12:52
→ dimifabby:如果只是抱怨兒童餐難吃 也不必說成整家店不值得去 07/27 12:52
→ lolita:畢竟還是很多人不習慣上餐館前先查資訊 路過就吃的也是有 07/27 12:53
推 suiren:成人吃兒童餐不會飽是很正常的吧... 07/27 12:53
推 splh:推本文..就算沒做功課,也不能大人去西餐廳點兒童餐,才來批評 07/27 13:15
推 BlueClover:推~結果原po的新文沒人想理了XD 07/27 14:38
→ katwin:無法認同 誰說一定要做功課 人生這麼累做啥 07/27 14:57
推 splh:如果沒做功課,就只好自己承擔與期待不符合的問題嘍. 07/27 15:05
推 kingk:所以他的兒童餐到底是因為不好吃還是因為太少而不滿意? 07/27 15:12
推 papuwa:中肯! 07/27 15:46
推 chickenbo:中肯啊!!! 07/27 17:16
→ akatyan:推推 中肯啊 07/27 18:42
推 aroma7:哪裡中肯 吃個飯也要做功課 誰這麼閑阿? 07/28 00:49
推 Maite:我會做功課啊﹦﹦如果是真的跟朋友約了要去吃飯什麼,我一定 07/28 01:31
→ Maite:先做功課才選餐廳﹦﹦誰希望快的聚會被餐廳搞砸呢? 07/28 01:32
→ deathwomen:吃飯還要做功課,幼稚耶 07/29 11:57
→ dirak:樓上大概是去茉莉漢堡吃牛肉麵的人。 07/29 14:56
推 senior:沒人說非做功課不可 不做功課活該倒楣花冤枉錢怨不得人 07/29 16:09
推 Attemborough:中肯, c某沒教養也沒知識完全被痛電 =.=|| 08/0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