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Va bene 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糟糕的經驗 他在中華開發大樓後面的南京店 服務態度一整個糟糕 從頭到尾服務生沒有好臉色跟好語氣過 店內用餐人數相當少 卻還是擺出一付一直要趕人走得態勢 跟師大店差很多 大家小心不要採到雷 -- 矮矮胖胖不英俊 失敗 頭腦鈍鈍反應慢 失敗 身長只有一七一 失敗中的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0.221
spree:我去過四五次,就沒踩到您所謂的雷. 08/13 21:04
ultimaXYZ:我去過一次南京店,服務生的臉也是超臭的,才剛吃完,盤 08/13 21:11
ultimaXYZ:子瞬間收走。想要加點餐點也是要理不理的,感覺很差... 08/13 21:11
doze:我覺得沒有笑容是真的,但服務也還不錯,餐也比師大店好吃 08/13 21:42
Yuki27:我常去吃 還好啦~沒遇過這問題 08/13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