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9945764 這是圖文版...謝謝 員林小吃第四站來到早上都會在員林圖書館斜對面擺攤的小籠包... 招牌只寫著小籠包一顆5元.. 老闆是一位很親切和藹的外省伯...從我幼稚園外省伯在公園那邊擺攤吃到現在... 每次回去都一定會去找他 伯的小籠包是他向別人學得...在自己去研發更好吃的比例...皮薄餡多就是它的特色... 伯在肉餡中有加入少許的紹興酒...不僅可以去除腥味...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酒香... 皮也是很軟和多汁 沾醬油吃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89
normanchen:靜修國小前的小籠包才是王道 我超愛的 08/20 20:51
yuuclaire:我喜歡愛的世界對面那一家... 08/20 21:14
knowhow:靜修國小+1 從小吃到大 每次生意都超好的 @@ 08/20 21:46
tinme:推^^我也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 08/20 21:52
bigworld:靜修國小+1 以前常買去補習班吃^^ 08/20 22:31
irma5223:我下次回去吃吃看靜修國小的小籠包..謝啦 08/21 00:11
monica5286:伯伯們都好可愛唷!!! 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08/21 12:37
yotoko:靜修國小的+1 08/21 14:55
JoyceSung:其實三家我都愛.. ^^; 靜修的、圖書館的、跟愛的世界 08/23 01:31
igogo916:靜修+1 勤奮又有活力的阿姨 11/14 23:29
hubert0719:這攤還在!!! 220.136.21.212 08/2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