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十字路口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新生路167號 今天去買了好奇很久的十字路口的麵包 共買了蔬菜乳酪(or起司?)麵包 原味跟肉桂口味的bagel 跟名為義大利傳統餅乾 但看起來就是biscotti的餅乾 這是一家麵包口味標榜歐式的店 但是一吃之下相當的失望 蔬菜乳酪麵包吃不到乳酪不說 味道還有點像台式的蔥花麵包 原味的bagel香氣不足 口感也很普通 肉桂口味的bagel 聞起來還蠻有肉桂的香氣 但太硬了 (我可以撥開原味的bagel 但肉桂的怎麼撥也撥不開) 接下來手工餅乾的部份 我覺得那兩種口味的義大利傳統餅乾 吃起來有點濕軟 感覺很像放了很久受潮了 整體而言 他們的麵包品質不到位 價格也不低 個人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8.236
redway:感謝你的犧牲... 08/21 00:46
foolbaby:這家麵包真的不好吃..我之前有買玫瑰麵包.. 08/21 00:58
foolbaby:吃起來一整個香精味..麵包也不Q 08/21 00:59
muton:雖然我不是這家店的親朋好友怎樣XD 但我還是要推@@ 可能麵包 10/13 22:20
muton:沒大家說的好吃,但是裡面的餐點滿便宜的,我吃過滿多次, 10/13 22:22
muton:而且她們的員工都是比較公益性的@@ 有點忘記是二度就業,還 10/13 22:22
muton:是好像滿多身心殘障同胞在裡面工作,總之我認為這家是佛心來 10/13 22:24
muton:的@@相關員工就業內容網路應該找得到~我每次去吃都當做公益~ 10/1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