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e (西哩嘩啦啦 !)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師大喬治義麵
時間Mon Sep 17 22:55:00 2007
※ 引述《bluefisher (晴。)》之銘言:
: 餐廳名稱:師大喬治義麵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6號
: 電話:02-23699136
: 營業時間:下午就有囉..不用等到晚上
: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是100~160
: 有圖有文~~請參考
: 一個人的食光http://www.wretch.cc/blog/artemis11&article_id=20919420
: 台電大樓3號出口…往師大夜市出發
: 走著走著終於到囉~~
: 這裡的義大利麵其實是很便宜的100~160元不等
: 而且只要加60元就能變成套餐了
: 套餐就是燻雞沙律+自選飲料+當日濃湯
: 於是我就還不考慮的點了嫩雞野菇奶油義大利麵+60元XDDD
: 因為是下午3點多去,店裡沒什麼人,耳邊充滿好聽的輕音樂,這裡的裝潢也算別緻了,
: 很優雅的感覺。
: 服務生上菜,其實是這裡的特色,會配給每桌客人一瓶水果水,看起來很漂亮,其實喝起
: 來像開水加上一股淡淡的水果香,我很愛這瓶。
: 原本不怎麼期待的沙拉,燻雞沙律上來囉
: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吃了一口才知道這定是我這整趟的驚喜了,
: 越嚼越香的燻雞搭配酸酸的沙拉,還參雜著正方塊的小餅乾,令我難忘的是那酸酸的沙拉
: 入口即化的感覺,搭配著酥脆的小餅乾和很讚的燻雞,真的很有特色!
: 選了一杯冰奶茶,雖然我覺得甜了一點(可能是我不喜歡太甜),味道也沒有很濃,不過冰
: 塊和奶茶結合的真是漂亮的POSE,而且超大杯的。
: 濃湯濃湯,我很期待的濃湯哦,結果今日濃湯是蔬菜湯呢,我是比較想嚐嚐南瓜濃湯啦
: XDD,不過煮透的蔬菜也是入口即化,而且紅蘿蔔都沒味道了真好,我有把紅蘿蔔都吃完
: 哦,但你可別看他小小一碟,其實盤底很深耶,有喝不完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較
: 濃郁的濃湯,只可惜它是走清淡路線的。
: 唷呼~重頭戲囉,我的義大利麵終於來了,是嫩雞野菇義大利麵哦~因為沒吃過這口味所以
: 就點看看,好吧,其實我是衝著野菇來的,我愛菇XDDD
: 話說其實我覺得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好看,不過盤子很漂亮就是了,奶油味道也很香,對這
: 盤義大利麵的感想,感覺又是走清淡路線的呢,沒有很濃,或者其實這口味本來就是這樣
: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濃一點的啦,不過這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膩耶,很大很大一
: 盤吃完卻不會膩,再來可惜一點就是野菇了,似乎只有用兩種野菇,其實我期待會有很多
: 種野菇的啦..杏鮑菇..美腿菇..很多很多的..不過只有兩種呢,吃菇的感覺是,一口咬下
: 後我好像到了森林耶XDD…喜歡這種自然的味道。
: 總評是…如果有甜點就更好了,哈,我還是比較喜歡濃一點的,或許不該點這口味的,好
: 吧是我的錯,不過可以推薦給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們,180有這樣真的很不錯了^^
: 最後…奶茶超大杯的啦,喝不完。
: (好吧其實喝不完飲料是我的特色,以後跟我出去的人不用操煩飲料了,我只能喝個兩三
: 口,就等著我吧XDD)
雖然原PO對於該店評價不錯,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對於該店的評價實在好不起來!
今天晚上我到該店用餐,一進去帶位送水杯的店員(應該是老闆,他的照片有在menu上出現)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但對於如此平價又不收服務費的店,也不需要對其態度過分要求,所以就點了餐準備吃飯了!
令人不悅的事在我快速掃盤即將見底時發生,我發現了一...根...頭...髮!
天啊!在我快吃完了時候才發生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心情頓時降至冰點!
這如此平價的店我實在不奢求服務態度及餐點美味,但至少應該也讓顧客吃的安心吧!
這種店奉勸大家還是少去吧,不然不知道會吃什麼到肚子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6.39
推 zeroliner:祇是頭髮又不是蟲 需要那麼挑剔嗎 師大夜市更光怪陸離的 09/17 23:10
→ zeroliner:事只能說你見太少 不需要雞蛋挑骨頭 09/17 23:11
推 ellee:上面的莫非是店家 這麼挺這家店?你能接受餐點裡有頭髮並不代 09/17 23:47
→ ellee:受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像你胎哥賈胎哥大 況且師大夜市也沒一 09/17 23:49
→ ellee:攤讓人吃到頭髮的 09/17 23:50
推 zeroliner:我沒幫誰說話 而我每去這家店 但我已經在師大這邊混6年 09/17 23:55
→ zeroliner:你火氣很大耶 我祇是照實說需要誣賴我嗎 09/17 23:56
→ zeroliner:打錯字 是「沒去」 09/18 00:06
推 cashou:想本推原po是澳客 不過沒反應就不算澳到XD 09/18 03:01
推 zeroliner:補一下 請原P去看師大BBS美食版 我一個人不可能造假那麼 09/18 07:06
→ zeroliner:多 我曾經在某些灘吃到螞蟻 小強 在知識+問哪裡吃的乾淨 09/18 07:06
→ zeroliner:答題者認為我這麼問根本沒正確答案 09/18 07:08
推 ckalien:濃湯和沙拉真的很好吃~老闆不是服務態度不好吧 他臉本來就 09/18 14:28
→ ckalien:就長的這樣子~他只是表情冷冷的而已吧 09/18 14:29
推 poaoq:如果吃到頭髮很爛的話 那.......全台有50%的店都很爛 09/18 17:41
推 bluefisher:幹麻這樣吵..大家都有大家的意見..我只是PO食記.. 09/18 23:17
→ bluefisher:請別這樣攻擊人 09/18 23:17
推 ellee:我原本無無意爭論什麼答案只是想與大家分享吃到頭髮後的心情 09/19 15:28
→ ellee:但一樓您說我雞蛋裡挑骨頭會讓我覺得我吃到頭髮是應該的說 09/19 15:31
→ ellee:大家家如果覺得這件事事真的沒什麼那就別再爭什麼了 09/1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