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antom666:有田 09/19 13:51
推 Hailey:倒數第二段..."工作人員也受傷了"不能認同 應該是荷包受傷 09/19 13:53
推 doze:爛...真是爛店....也沒提到任何賠償或彌補 09/19 13:57
推 ryrp:道歉就能解決事情 就不需要警察啦~~ 09/19 14:12
推 lizzie1216:這跟工作人員受傷有啥關係 搞不懂 09/19 15:06
推 freeasabird:可能被經理揍了一頓吧! 09/19 21:52
推 divina:請問有人知道服務員是受了什麼鬼傷嗎? 09/19 23:57
推 lovethebeat:怎麼好像沒什麼誠意?不知道有誰敢再去給他成長的空間 09/19 23:59
推 lolita:居然刪文 真是沒品 (下兩篇) 09/20 01:49
推 Gato:沒品的店家,把大家反應比較差的那篇刪掉了 09/20 02:22
推 spykk:事後道歉有啥用 檢驗再把錢哪給你賺嗎 09/20 09:53
→ spykk:爛店 也沒品 糟糕到底 09/20 09:54
推 andred:刪文......太沒有品了吧 09/20 09:56
推 szilch:根本沒誠意 垃圾店 09/20 11:17
推 sadapple:敢刪文我就繼續推 大爛店!大爛店!繼續刪文啊! 09/20 12:08
推 nmrfarm:真的耶,為什麼要刪文呢?怕大家講嗎? 09/20 12:21
推 james725:大爛店 這年頭打人還可以喊手痛的喔 糟蹋人還說自己受傷 09/20 12:29
→ james725:真夠無恥了 09/20 12:30
推 nmrfarm:這個ID 連po了兩篇一模一樣的道歉文,大概是排版的問題 09/20 13:21
→ nmrfarm:結果後面那一篇被大家拿來吐,他就刪掉被吐的那篇 09/20 13:22
→ nmrfarm:這篇再吐我看也會被刪,有人要備份嗎? 09/20 13:23
推 ClubT:備份要做啥... 09/20 15:57
推 nmrfarm:以免店家見笑轉生氣的把這篇也刪了 09/20 17:41
推 doze:不能噓實在太慘了 09/20 19:24
推 coolbear: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09/20 21:39
推 Maite:看完了前篇...店員是受傷在哪裡啊﹦﹦顧客才可憐吧! 09/21 02:08
推 misskimmy:主管級的服務員還這麼差勁 差勁到爆!! 沒受過訓練的都不 09/21 06:53
→ misskimmy:見得會說那種話了! 09/21 07:00
推 Vernon:難怪那篇不見了..這種店喔... 09/21 22:36
推 nimmal:我會記住這間店的,勢利服務生以及監督不周的吳副總 09/22 01:22
推 lizzie1216:大爛店 噓幾次都要噓 09/22 13:37
推 bakuryuyaya:這是什麼道歉文啊,真爛! 09/23 12:10
推 milleniasho:的確看的出店家風格的「道歉文」 .... 09/24 16:01
推 ccbbaa:爛店 丟埔里人的臉 09/25 00:23
推 haichun:竟然刪文..哭笑不得 09/26 19:34
推 iankevin:爛店 關門吧 09/2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