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敬愛的顧客您好:   首先恭禧您考上暨南大學,歡迎您來到埔里。 祝您在學習的過程中,順利、美滿。 抱歉為了找到這個網站並學會使用發文花了不少時間。   「賓至如歸,得體親切的服務」是餐廳應給顧客的感受。 然而昔日您前來用餐,是我的督促管理不佳及人員訓練不周,導 致店內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極為差勁,讓您頗為受氣,壞了您整個 用餐氣氛,實感抱歉!在此向令尊及您說聲"對不起!請原諒。"    這次事件中傷了您及家人的心,同時,我們的工作人員也受 傷了...請您相信我,在有田的工作伙伴中也有優秀的人員。 我們秉持著"顧客是我們的朋友"的理念,來進行餐廳的運作與 經營。   感謝您,藉由這次事件,讓我們知道做得不好。但也請您給我 們成長的空間及時間來改變,也期待所有的賓客前來檢驗有田的 成果。   敬請批評指導                  一位督導不周,害您受氣的                        副總經理  吳淑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18.163
phantom666:有田 09/19 13:51
Hailey:倒數第二段..."工作人員也受傷了"不能認同 應該是荷包受傷 09/19 13:53
doze:爛...真是爛店....也沒提到任何賠償或彌補 09/19 13:57
ryrp:道歉就能解決事情 就不需要警察啦~~ 09/19 14:12
lizzie1216:這跟工作人員受傷有啥關係 搞不懂 09/19 15:06
freeasabird:可能被經理揍了一頓吧! 09/19 21:52
divina:請問有人知道服務員是受了什麼鬼傷嗎? 09/19 23:57
lovethebeat:怎麼好像沒什麼誠意?不知道有誰敢再去給他成長的空間 09/19 23:59
lolita:居然刪文 真是沒品 (下兩篇) 09/20 01:49
Gato:沒品的店家,把大家反應比較差的那篇刪掉了 09/20 02:22
spykk:事後道歉有啥用 檢驗再把錢哪給你賺嗎 09/20 09:53
spykk:爛店 也沒品 糟糕到底 09/20 09:54
andred:刪文......太沒有品了吧 09/20 09:56
szilch:根本沒誠意 垃圾店 09/20 11:17
sadapple:敢刪文我就繼續推 大爛店!大爛店!繼續刪文啊! 09/20 12:08
nmrfarm:真的耶,為什麼要刪文呢?怕大家講嗎? 09/20 12:21
james725:大爛店 這年頭打人還可以喊手痛的喔 糟蹋人還說自己受傷 09/20 12:29
james725:真夠無恥了 09/20 12:30
nmrfarm:這個ID 連po了兩篇一模一樣的道歉文,大概是排版的問題 09/20 13:21
nmrfarm:結果後面那一篇被大家拿來吐,他就刪掉被吐的那篇 09/20 13:22
nmrfarm:這篇再吐我看也會被刪,有人要備份嗎? 09/20 13:23
ClubT:備份要做啥... 09/20 15:57
nmrfarm:以免店家見笑轉生氣的把這篇也刪了 09/20 17:41
doze:不能噓實在太慘了 09/20 19:24
coolbear: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09/20 21:39
Maite:看完了前篇...店員是受傷在哪裡啊﹦﹦顧客才可憐吧! 09/21 02:08
misskimmy:主管級的服務員還這麼差勁 差勁到爆!! 沒受過訓練的都不 09/21 06:53
misskimmy:見得會說那種話了! 09/21 07:00
Vernon:難怪那篇不見了..這種店喔... 09/21 22:36
nimmal:我會記住這間店的,勢利服務生以及監督不周的吳副總 09/22 01:22
lizzie1216:大爛店 噓幾次都要噓 09/22 13:37
bakuryuyaya:這是什麼道歉文啊,真爛! 09/23 12:10
milleniasho:的確看的出店家風格的「道歉文」 .... 09/24 16:01
ccbbaa:爛店 丟埔里人的臉 09/25 00:23
haichun:竟然刪文..哭笑不得 09/26 19:34
iankevin:爛店 關門吧 09/27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