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pixnet.net/chimps/post/6637133 圖文並茂網誌版 這家燒烤我也蠻推的 主要是愛他的活蝦 有一次去吃到死蝦有點失望 後來發現他蝦子都傍晚六點多左右送來 所以要吃晚餐才吃的到活蝦喔~~~ 沒甚麼文字 大家看圖吧 ㄚㄚ 對了 有烤活蝦的影片..很動感也很刺激 (這樣會不會被衛道人士批?) 總之是好蝦 推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5.44
mysoulfor:看起來不賴耶><bbb 下次去吃! 09/20 22:24
KAM:上次聚會去吃 食材都很新鮮 可惜飲料只有紅茶 可爾畢思 09/21 00:38
eeriegirl:看到活蝦我都退回去= = 09/21 00:43
lenel:之前去六福村晚上住新竹就繞去吃,服務態度好東西也好吃 09/24 13:37
lenel:但活蝦一上桌還跳到我的紅茶裡!!我就請店員拿走了... 09/24 13:38
evians:我不推薦耶> <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 但食物真的還好 10/02 17:02
KillerB:食材還不籟阿 雖然不好停車 11/1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