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soulfor:看起來不賴耶><bbb 下次去吃! 09/20 22:24
推 KAM:上次聚會去吃 食材都很新鮮 可惜飲料只有紅茶 可爾畢思 09/21 00:38
推 eeriegirl:看到活蝦我都退回去= = 09/21 00:43
推 lenel:之前去六福村晚上住新竹就繞去吃,服務態度好東西也好吃 09/24 13:37
→ lenel:但活蝦一上桌還跳到我的紅茶裡!!我就請店員拿走了... 09/24 13:38
推 evians:我不推薦耶> < 雖然服務態度很好 但食物真的還好 10/02 17:02
推 KillerB:食材還不籟阿 雖然不好停車 11/1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