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kingdog:注音文... 09/23 00:16
推 flora729:你說的那個台妹 是老闆的女兒 09/23 01:04
→ flora729:那家真的見鬼了 我每吃必拉肚子 不推 09/23 01:05
推 pandoraliang:粉圓不Q 泰順街的好吃N倍 09/23 01:59
推 olaw:我很愛這家冰店 便宜又好吃 ... 還有那位小姐 我覺得她是我 09/23 13:19
→ olaw:看過最勤奮的店員 總是不停地工作 每次去吃冰我會一直看她 09/23 13:20
推 lethersay:難吃但是便宜 09/23 18:53
推 Biped:這家粉圓冰不算好吃,在老天天更早之前有一家青蛙下蛋的攤位 09/24 16:51
→ Biped:是一個媽媽跟兩(三?)個帥哥兒子賣的,比較好吃。 09/24 16:52
推 ptoys:這家明明就很好吃,"老天天"以前是賣自助餐的,生意超好!! 09/25 05:04
→ ptoys:在師大住超過20年的都知道!!但因店被拆了,所以就沒做了! 09/25 05:05
→ ptoys:現在改賣冰,味道不錯,在師大夜市也算滿便宜的 09/25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