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到師大夜市你可不能錯過「老天天粉圓冰」,不知道為何取 名「老天天」,但在物價高漲的台灣首都,一碗35元的粉圓冰 ,豐富的食材可讓窮人在酷熱的夏天吃的幸福無比。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就迷上這家粉圓冰,有時候晚上「嘴饞」 不管多晚,我都會散布去ㄔㄧ碗,讓幸福湧上心頭。但是萬一 冰店沒開,就會有一種很濃的失落感。我尤其喜歡看老闆娘在 配料,她那手勁,撈料入碗,功力十足,讓人看了很迷戀。這 讓我聯想到我高中學書畫時,我都會看老師運筆,看到忘我渾 然忘我。 冰店應該是一對夫婦經營,最近都會看到一位長腿「西施」, 打扮粉台妹,雖然與純樸的冰店格格不入,但也很有後現代感 覺。這家冰店跟古都赤崁樓「石精臼」八寶冰不相上下,如果 你喜歡冰品,這兩家你是千萬不能錯過品嚐。20070424 本文照片與更多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ehe77&article_id=7210648 餐廳名稱: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56
barkingdog:注音文... 09/23 00:16
flora729:你說的那個台妹 是老闆的女兒 09/23 01:04
flora729:那家真的見鬼了 我每吃必拉肚子 不推 09/23 01:05
pandoraliang:粉圓不Q 泰順街的好吃N倍 09/23 01:59
olaw:我很愛這家冰店 便宜又好吃 ... 還有那位小姐 我覺得她是我 09/23 13:19
olaw:看過最勤奮的店員 總是不停地工作 每次去吃冰我會一直看她 09/23 13:20
lethersay:難吃但是便宜 09/23 18:53
Biped:這家粉圓冰不算好吃,在老天天更早之前有一家青蛙下蛋的攤位 09/24 16:51
Biped:是一個媽媽跟兩(三?)個帥哥兒子賣的,比較好吃。 09/24 16:52
ptoys:這家明明就很好吃,"老天天"以前是賣自助餐的,生意超好!! 09/25 05:04
ptoys:在師大住超過20年的都知道!!但因店被拆了,所以就沒做了! 09/25 05:05
ptoys:現在改賣冰,味道不錯,在師大夜市也算滿便宜的 09/25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