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micot:吃麵之後,最好不要再喝珍珠奶茶喔 09/24 14:48
→ applemicot:麵很容易消耗,腸胃蠕動會很快,所以肚子會痛就拉出來了 09/24 14:49
推 TSYang:老董....唉.....細的粗的都不佳..... 09/24 16:50
推 tinbaby:是真的不好吃,細粉像米粉一樣硬 09/24 18:23
推 bowgee:哀..上次和家人去吃 就覺得不好吃 ~"~ 09/24 22:48
推 aaee:這家..... 09/25 06:00
推 dos1019:只要是連鎖店一直開的 我都建議不要去吃 09/25 10:24
推 c1211492:我吃過那間 服務態度差到想用鈔票丟那個阿姨 09/25 22:31
推 sugar123:我之前有PO過 這家店衛生很差 11/13 20:46
→ pullman:公館的也超糟...吃完只覺得浪費錢.. 140.112.16.98 07/2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