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 老董牛肉麵 地址:南陽街美加斜對面那間 電話: 事發經過: 奇怪的一家店 圖上明明是粗的麵條 卻送來細的 問送麵的阿罵 她用奇怪的口音跟我說他們那家店的麵條是<隨機>的 由不得我?! 因為在對面補習有去吃過三次 其中剛好有兩次我補習補到一半就想拉肚子 現在爬文才知道原因啦XD 當初還想說200多塊的牛肉麵怎麼可能會不衛生嘛 原來我錯怪珍珠奶茶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paynim 來自: 220.137.164.52 (09/24 14:44)
applemicot:吃麵之後,最好不要再喝珍珠奶茶喔 09/24 14:48
applemicot:麵很容易消耗,腸胃蠕動會很快,所以肚子會痛就拉出來了 09/24 14:49
TSYang:老董....唉.....細的粗的都不佳..... 09/24 16:50
tinbaby:是真的不好吃,細粉像米粉一樣硬 09/24 18:23
bowgee:哀..上次和家人去吃 就覺得不好吃 ~"~ 09/24 22:48
aaee:這家..... 09/25 06:00
dos1019:只要是連鎖店一直開的 我都建議不要去吃 09/25 10:24
c1211492:我吃過那間 服務態度差到想用鈔票丟那個阿姨 09/25 22:31
sugar123:我之前有PO過 這家店衛生很差 11/13 20:46
pullman:公館的也超糟...吃完只覺得浪費錢.. 140.112.16.98 07/2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