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韓味亭 地址:西門町某巷內 電話: 事發經過:與另二位友人於晚上進店, 我們三個人一看菜單, 每樣菜都在一百多元至二百元, 所以只想點一道蔥餅($220) 店內的老闆娘(又老又肥的那位)就表明只點一道菜就不做. 我不相信真的只點一道菜就不做, 若客人只有自已一個人難道 就不做生意?? 老闆娘根本就是看我們三人進來就想狠撈一筆! 另外, 這家小店陳設簡陋又不乾淨, 空蕩蕩的沒客人, 要點菜還要客人自已把菜名寫在一本爛爛的便條紙本, 服務態 度爛還敢賣這麼貴. 菜單上還有一堆韓文, 韓國來的就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0.125
hellman0719:結果你們有沒有吃啊?挺好奇 10/13 01:51
taipeiguy:想來臺灣混, 請別用韓國那套跩功, 拒吃! 10/13 01:51
Justjohn:哇塞~如果你們還吃的下去,就真的很強~ 10/13 05:11
alex016510:這餐廳不適合你,換家吧,不過三個人點一道菜...他沒說 10/13 07:13
alex016510:有基消嗎? 10/13 07:14
papaganono:這家餐廳很好吃 只是老闆沒文化而已 10/13 09:51
papaganono:一般來說 一個人須吃到200~400 但真的好吃 10/13 09:52
pinkhua:這家店的餐點好吃!!!! 07/3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