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telovecat (ㄇ一ㄇ一ㄇㄠˋㄇㄠˋ)
看板Food
標題Re: [請益] 請問師大.台大附近哪裡有好吃的鐵板燒
時間Sat Oct 13 19:20:44 2007
我自己很愛吃鐵板燒
可是因為在台北地區 正統一點的鐵板燒都很昂貴
所以我之前都只吃過夜市裡的便宜一點的鐵板燒
雖然味道不差 但總覺得每道菜都只會猛加黑胡椒醬
而且廚師為了上菜速度 都用大火快炒 實在很沒有美感= =
後來我看到版上有人推薦富田鐵板燒
感覺好像不錯 一試之後就成為他們的常客
價格最低的是130元吧(炒豬肉片套餐)
我每次去都是點雞腿排(180元) 白飯和湯都是無限供應
雖然店面很小 裝潢也不走高級路線 一整個就是簡單、乾淨、明亮
兩位廚師的手藝我都很喜歡 態度方面都很好
是一間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店~ ^^
地址~
富田鐵版燒
紹興南街25號
靠近仁愛路一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3.34
推 wpz:但對於吃慣重口味的人來說他的味道好像太淡了 10/13 22:00
→ quicy3124:這家我也很喜歡! 10/13 22:01
推 cdasv:中午好像有特惠餐,一百元左右 10/13 22:27
推 lattelovecat:對口味輕重的要求、油用量的多寡都可以跟老闆說喔~ 10/14 00:16
推 ntuntuntu:推這家鐵板燒~~讚喔!! 10/14 07:43
推 nylon:推這家店~ 10/1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