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inimax (吐司麵包一個多少錢)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的府城黃家蝦捲
時間Sun Oct 14 11:45:53 2007
餐廳名稱:府城黃家蝦捲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南市西河路268號
電話:(06)3506209
營業時間:PM 14:30 ~ PM 20:30
價位範圍(每人):約 60 ~ 70
因為這禮拜下去台南找朋友玩,朋友就帶我們去品嚐了許多台南的小吃,
其中發現一家挺不錯吃的蝦捲店,就是這家府城黃家蝦捲,
本來想說要去周氏蝦捲,因為在電視上曾經看過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可是朋友卻介紹我們來這家店吃,意外發現這家店的蝦捲真的很好吃呢!
跟在台北吃到的蝦捲很不一樣,炸的外皮很酥可是卻不怎麼油膩,
加上他的沾醬還有醃漬的蘿蔔片,真的是很清爽又很鮮美。
另外我們還點了他們的綜合冬粉湯,喝起來也是很清爽,
但是湯頭卻有別於一般用味精調味的湯,相當的甘甜喔!
後來經過我朋友說才知道,他們也是在台南算小有歷史的老店了,而且相當受到
當地老饕的喜愛,只是因為後來輾轉搬了兩三次位置,最後終於落腳在西河路這邊,
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這裡藏了家這麼美味的道地小吃店,呵呵~
後來我們還發現他們有冷凍的半成品可以宅配到府,可以自己在家裡炸起來吃,
所以順道宅配了好幾盒回來給家人吃,而且還不難處理呢!
只是還是覺得老闆娘炸的功力比較好,在這邊推薦給想去台南品嚐美味小吃的同好。
這是名片上所附的網址
http://www.huang-tn.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3.48
推 renrou:大推,從小就吃這間,他從鴨母寮搬出去之後都還沒吃過,好懷念 10/14 12:07
推 venox250:咦?不是搬到成功路下去一些,怎麼變成西河路了? 10/14 16:18
推 boylondon:是西和路沒錯。斜對面是水星杏仁豆腐冰(原體育場老店) 10/14 16:20
推 yunnyunn:水星杏仁豆腐冰好好吃喔~~~~ 10/17 13:41
→ ebin:搬過兩次 先在成功路 後在西和路 樓上自住 114.45.57.1 10/10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