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照第"17715"篇
我的確有收到新埔御錢殿的免費餐券
限時一個星期10/14-10/21
還滿有誠意的售後服務!!
可是我和我家閃光最近沒打算去吃
於是就讓我哥跟他女朋友一起去吃了
我哥跟他女朋友都覺得很分量很多
他們兩個都吃到很想吐
(除了餐券提供的還加點起司豬排飯,忘了提醒他不要點這個了說= =不推!)
我哥說他再也不會去吃了
不過我哥大推他們的麥茶
我上次忘記說了
就是ㄚ
即使看到客人的碗盤已見底
還是可以來詢問一下需不需要麥茶吧
因為吃飽飽休息
喝杯麥茶很不錯
而且客人也會覺得服務周到
我上次一吃飽就沒麥茶了>"<
有點可惜,因為真的很好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