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先參照第"17715"篇 我的確有收到新埔御錢殿的免費餐券 限時一個星期10/14-10/21 還滿有誠意的售後服務!! 可是我和我家閃光最近沒打算去吃 於是就讓我哥跟他女朋友一起去吃了 我哥跟他女朋友都覺得很分量很多 他們兩個都吃到很想吐 (除了餐券提供的還加點起司豬排飯,忘了提醒他不要點這個了說= =不推!) 我哥說他再也不會去吃了 不過我哥大推他們的麥茶 我上次忘記說了 就是ㄚ 即使看到客人的碗盤已見底 還是可以來詢問一下需不需要麥茶吧 因為吃飽飽休息 喝杯麥茶很不錯 而且客人也會覺得服務周到 我上次一吃飽就沒麥茶了>"< 有點可惜,因為真的很好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