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nne00 (seinn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僅此一次菊水食堂
時間Thu Oct 18 00:50:29 2007
台中-僅此一次菊水食堂
今天原本是要預約PTT上大家推薦的香妍小館,
無奈電話一直沒人接,
只好轉戰新開的大英街經典牛排,
沒事先做功課果然有報應,
星期一公休...
都已經停好車了, 只好在附近閒晃,
看到附近的菊水食堂於是跟我家那口提議那就試試吧!
因為平常經過總是很多人,
上次也有朋友推薦,
推門進去果然不少人, 樓下都坐滿了,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剛上樓還沒有人, 所以冷氣並沒有開, 有點小悶熱,
很快的鄰桌也有人入座了,
但是今天完全沒有吃日本料理的打算,
加上男友食慾也普普,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
於是請老闆娘配菜, 但我向來愛吃外熟內生炙燒過握壽司, 所以指定要這個
還有朋友推薦的博多沙拉,
一上菜是生魚片, 鮭魚普通, 鮪魚普通, 但是午仔魚!!!嚇!
見識不多還沒吃過, 還帶著皮, 而且口感軟爛, 地雷一枚, 驚嚇指數四顆半星!
接下來是老闆娘推薦的沙朗牛肉,
一上菜就很明顯的看到兩塊肉顯然是不同部位,
一塊約五分熟, 油花比較多, 另外一塊乾瘦可憐, 難道是要我們消貨底!
因為男友腸胃不適(腸胃不適還有膽吃生魚片...), 所以老闆娘推薦山藥細麵
一上桌男友便不以為然的說, 正統做法應該要醬汁和山藥麵線分開, 要用的時候才伴在一起,
而且其中還混了山藥泥, 被他扣了分, 不過我到是一點感覺也沒, 算是今天的安全牌,
坐在二樓的位置可以很輕易的看到壽司檯
當我的炙燒壽司端出來後, 男友首先發難, 那該不會是我們的吧!!
嗯, 吃到生魚片時本來想喊卡的, 對於這道菜的信心大減, 既然來了就豁出去吧...
內容物有蚵仔, 午仔魚(又來!!), 鮭魚
蚵仔鮮度不佳榮登今日最糟餐點, 虧他尺寸還不小
地雷無數之後終於來了朋友推薦的博多沙拉,
蕃茄中間填了馬鈴薯泥, 佐上紫蘇醬汁, 今日唯一讓我滿意的菜色, 也算個完美結束???
將我從食物地獄拉回凡間
飯後有招待的紅豆湯及水果, 臉色越來越沉的男友已經沒胃口,
但是我嚐了兩口, 感覺口感比賣相好, 但他也是一臉不以為然的說, 紅豆鬆軟沒破皮才及格...
今天這頓飯花了我們一千四, 還不如走遠一點去大業路吃乾炒牛河,
儘管我們極度不滿意, 店內依舊門庭若市, 令人匪夷所思...
讓我也對推薦人匪夷所思...
菊水食堂
04-2320-1755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9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99.204
推 viper7:香妍星期二公休 電話沒人接可能是他根本忙不過來接電話 XD 10/18 02:06
推 sltsou:感覺要有圖比較知道到底遭不糟糕 10/18 02:43
→ sltsou:不過這個價位 山藥細麵還沒分開是有點囧 10/18 02:43
推 CaRaMac:香妍通常要九點以後打才比較有機會有人接。 10/1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