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ologist ( 囧)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竹豐園
時間Fri Oct 19 21:53:27 2007
有圖有真相 ^^a
http://blog.pixnet.net/gettgod/post/9968809
================================
竹豐園點心小館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87號
電話:03-5428314
================================
對於新竹的食物一直很三條線 囧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在市區買了個排骨飯
看到又乾又扁的排骨要價70,讓人真的很倒彈
所以看到人家推薦竹豐園
也是存著很大的懷疑
東西真的有好到值得推薦嗎?
還是又是家地雷?
今天點的是羊肉燴飯和豬肉燴飯
this is 羊肉燴飯↓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082.jpg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167.jpg
整個餐盒幾乎裝滿了羊肉和青菜
挖了一下,終於看到白飯
白飯大概是餐盒高度的三分之一而已XD
老板很大手筆呢。沙茶的味道很重,但辣椒也很多QQ
吃之前要先挑出一堆辣椒
這是豬肉燴飯。照例,整個餐盒是被塞滿的↓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489.jpg
人生頭一遭覺得
要把肉吃完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囧""""
看學弟們為了把它吃完
露出痛苦的表情.......囧rz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566.jpg
接下來是肉羹湯....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239.jpg
一碗裡大概有六、七個羹吧......
若是酸辣湯的話,裡面有一大堆豬血XD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4/304054/normal_1192782385.jpg
結論
竹豐園是一家用料非常實在的好店XD
之前一個餐是70元,現在漲到80了
湯的部份則是40元
雖然漲價,但還是覺得划算
只是在點菜上需要些技巧。
若是要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購
若是在店內吃的話,看老板下一鍋要炒什麼,跟著點會比較省時間
不然看老板一個人要應付這麼多單
真的會很等久喔:p
希望這樣的店,新竹再多來個幾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9.214
推 optronics:我頂 10/19 22:33
→ Raist:....為什麼燴飯的圖 肉多到讓我有點噁心 XDDDD 推~~ 10/19 22:44
推 dader:推竹豐園 10/20 00:13
推 asubyou:推竹豐園 吃不完的沙茶牛肉炒飯 orz 10/20 01:13
推 monologist:光是吃肉都會吃的很辛苦啊XD 10/20 01:19
推 fmbottle:肉好像條蟲 多到嚇人XD 10/21 07:11
推 ajkneo:舉雙手推薦,超好吃,不過在店內常常上演,他們夫妻兩吵架뤠 10/21 13:01
推 u6rmp4vu6:我也要推竹豐園,內用好像比外帶還要多呢~~另外,不是夫 10/21 23:00
推 u6rmp4vu6:妻吵架,而是一起罵她們的兒子 10/21 23:03
推 ajkneo:最近去吃時,有一對情侶因換了座位,又忘記叫什麼,老闆娘될 11/01 16:11
→ ajkneo:就一直念,老闆也因為做好了菜叫她送;她就說他們就一直亂똠 11/01 16:14
→ ajkneo:跑,兩夫妻一直重複講這個狀況已經七八次。那對情侶真倒楣 11/01 16:16
→ ajkneo:不知道下次還敢不敢來 11/01 16:18
推 myth7021:大推沒看過肉比麵多的啦 11/3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