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yin (努力撈錢ing~)》之銘言: : 恩 要吃到虱目魚粥不帶刺真的很少哩 : 特別是他們的虱目魚粥真的不用煩惱會有魚刺 (超大心) : 而且湯頭很讚也蠻清淡的 : 整個就是好味道 ^^ : 我吃過像炒飯、乾麵等也都很好吃喔 : 老闆一家人都蠻健談的 : 偷偷說 老闆真的是南部人啦 :p : 所以讓我這個南部小孩也倍感親切阿 : 在北部要找到有人情味的店真的很難 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今天特地跑去吃了...離住的地方也不遠... 先回一下有人需要的地址:三重市六張街98號... 小北百貨旁斜著的六張路進去...(今天跑到對面的六張路找了半天) 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的... 東西很讚...尤其是虱目魚湯...一根刺也沒有... 連不愛吃虱目魚的閃光都讚譽有加...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他的麻醬麵...味道真的一流... 肉絲蛋炒飯份量不大...但是有媽媽的味道... 其他小菜改天再去試試看... 喜歡吃虱目魚的不要錯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2.58
hidopy:謝謝 今天也去吃了 Good~~ 10/21 15:42
※ 編輯: cumoyu 來自: 61.228.152.58 (10/2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