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read 看板] 作者: eugenelu (eugenelu) 看板: Bread 標題: [抱怨]五股工業區內的 YoYo 麵包 時間: Tue Oct 23 00:53:31 2007 跟他們的小姐講說麵包有小蟲飛來飛去, 就只跟我傻笑,連抱歉都沒說一聲, 也不想個辦法找個塑膠布什麼的蓋著, 以前肚子餓的時候還會去逛逛, 以後打死我都不去買! 還是麵包優先看起來比較乾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8.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8.18
paulfanel:麵包優先(bread first)很不錯呢,好吃也不貴. 10/2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