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CAPEFROM (I am noth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春日日本料理
時間Tue Oct 23 16:44:32 2007
餐廳名稱:春日日本料理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大安區安和路175巷2號
電話:0227081805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不定
今天中午剛好在遠企附近逛街 所以決定來春日日本料理用餐
即便早已耳聞這家店的名聲 但這是還是我一次光顧...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送上一壺茶 接著我們就開始點餐
計有
清蒸螃蟹
紅燒魚頭
炒海瓜子
炒牛蒡
龍蝦做成生魚片(後來又拿煮湯)
螃蟹非常大隻 很新鮮 肉很鮮美
炒海瓜子和炒牛蒡就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紅燒魚頭真的超級好吃 肉很嫩 又有入味
龍蝦生魚片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送上來的時候它還是活的...頭部還一動一動
雖然很新鮮很好吃 但實在太殘忍啦..
煮好的味增湯相當好喝
飯後還有一小碟水果及甜湯.....
這頓餐
我們兩個人
總共花了六千七百元....
還不錯吃
但是下次想點些炸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7.217
→ barkingdog:兩個人將近七千真是太猛了... 10/23 17:00
推 miffygrass:可以在春日吃到兩個人七千也真是不容易... 10/24 18:54
推 lipiyun:春日耶 怎麼有辦法花到這麼多錢?? 真是了不起!!! 10/26 01:23
推 peterchern:我想這家春日不是仁愛路那家....XD 10/2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