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moon (螢光藍水族箱)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北車站樓上微風廣場 蘭州拉麵
時間Tue Oct 30 22:20:42 2007
餐廳名稱:蘭州拉麵
地址:台北車站樓上二樓
上一篇是玉壽司,這邊是因為吃不飽又再度尋找的= =
抱著上一篇失望的心,踏入了剛剛路過時很多人在外排隊的蘭州拉麵
很幸運(?)的我們一過去就有位子坐
老樣子,新裝潢,都很乾淨,也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裡面有著師傅在透明櫥窗內拉著麵,還頗新奇的
坐下之後,服務人員把點菜單放下,幫我們倒了杯茶,人便走了。
可是...沒有筆...我需要筆來畫記阿~!!!
那也沒關係,身為學生,包包裡有筆也是很正常的。
看了看,沒吃飽的我們決定點了功夫餃子(60元)和牛腩拉麵(120元)
可是...我們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服務人員來收點菜單
沒半個人理我們,那也沒關係,也許是太忙碌了
我舉起了手....@@/
還是沒人理我呀...連看也不看我一眼~!
我們就被乾晾在那等了五分鐘...
後來我乾脆拿著點菜單去尋找服務人員了...
好不容易點完餐點,怪怪...為啥人人桌上都有毛豆小菜?
連剛坐下的都有,怎麼我們半盤都沒有??
最詭異的是,服務人員給小菜的方式似乎是"隨機"?
因為,有的是一坐下,便有毛豆小菜送上
左邊桌的是服務人員看了她們的結帳單以後,放下了一盤
右邊桌的是在她們經過了25分鐘後還沒有吃到麵,向服務人員抱怨過後送上了兩盤
所以...拿到毛豆小菜的關鍵是?
我確定不是點的,因為服務人員送上時,都有說是贈送的。
算是小不滿吧,為啥大家都有我們沒有?
雖說可以主動跟他們提起,我相信只是要贈送的一定我們也有
但是,就是一種奇濛子問題吧,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此時我天兵同學淡淡的說了句話...
等下你付錢時會更火吧...他們要加收10%服務費~!
哇咧...服務在哪阿~.┴┴ ︵╰(‵□′)╯︵ ┴┴
接著呢,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等了快20分鐘我們點的功夫餃子終於上桌了
問我吃的感想?就...很普通的餃子...Orz
而我的麵...應該還在桿或者拉吧= =
隔壁桌的不耐的抗議了,因為她們得趕高鐵~
在五分鐘後...我的麵也來了~
湯頭還可以,麵應該是現拉的...可是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而肉的部份,我算是不怕吃肥肉的人了,牛肉肥的讓我吃到有點噁心...
嗯...還是間地雷店....
我...再也不想去台北車站二樓了啦!
題外話
後來在下樓處,看見了那種美食街廣告看板就類似九宮格那種的...
我跟我同學說...兩間被我們打叉了...會不會有天被我們連成賓果?
同學:妳放心,不會有那天,因為不會再來了...= =
--
愛與不愛之間 爭的就是那口氣
嚥下了 一切過往雲煙 嚥不下 那就成了僵屍
到死 還是挺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5.46
推 san4:加油...目前還沒看到food板有推薦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的文ㄟ 10/31 07:22
推 maplewish:昨天差點就要進去吃了,"幸好"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10/31 17:17
→ maplewish:所以沒進去,這算是好運吧:p 10/31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