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ESTRAL (ㄟ( ̄▽ ̄ㄟ)﹏﹏)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政大旁保儀路上的磨豆花棧
時間Wed Oct 31 23:13:55 2007
餐廳名稱:磨豆花棧
地址:台北市木柵里保儀路73號(以政大校碑來說,左邊騎過道南橋一直到┬路口
然後左轉騎兩秒鐘就可以看到左邊有大大的綠色
招牌了)
電話:02-2937-1949
營業時間:大約11點到晚上10點
價位範圍(每人):30~40
內容物:以傳統豆花為例,一碗30元(另外還有黑豆花 芝麻豆花等等)
湯底是當天自磨豆漿,還有台北市難得一見的綿密豆花
每碗豆花可以加兩樣料,用料都滿實在的,份量也夠一個女生當晚餐吃
個人最常吃的就是薏仁加綠豆,綠豆都超大顆,煮的很綿密,薏仁也很飽滿
另外也有人推薦芋圓,真的是吃的到一塊一塊的芋頭
完全省了跑去九份的路程
裝 潢:明亮系,乾淨整齊
如果是熱豆花會特地用陶瓷碗幫你裝
再來講到最重要的部份啦! 那就是老闆的服務態度
你看過有哪家店在把豆花給你以後還會注意你然後問說
還要加豆漿嘛? 還要加糖嘛?
老闆的親切 才是最令人想一去再去的最大原因
以我二十一年從台南吃豆花吃到台北的經驗
誠摯推薦大家夜衝可以衝來政大吃吃看
可以當作去貓空泡茶的前哨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223
推 johnsonk:推! 最近就去吃了兩次 真的滿讚的喔! 11/01 00:45
推 wan0119:之前常吃,不過上星期買過一次,覺得口感有變差。 11/01 01:09
→ wan0119:豆花不夠綿密,也有點燒焦味。希望只是個案。 11/01 01:10
→ wan0119:因為我還滿喜歡那家店的。希望下次去可以恢復原先的水準 11/01 01:11
推 sarih:禮拜一是不是公休啊?只會禮拜一去~吃不到Q_Q 11/01 14:35
推 Bora:話說最近正門口開了一間似乎也是豆花店? 11/01 23:43
推 DecFantasy:禮拜一公休!!! 晚上開到十一點~~~ 11/07 13:15
推 comlcs:推這家~~ 06/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