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tine (Oo果汁oO)
看板Food
標題台南老阿嬤賣的粥
時間Thu Nov 1 04:28:46 2007
在台南的孔廟正門前面阿~
每天早上會有一個駝背的阿嬤(個人覺得他70歲了)出來賣綠豆湯 跟甜粥~
只賣到8點多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而且重點是很便宜@@
大概1000 CC的甜粥只賣 20元 1000CC 的綠豆湯只賣 15元
雖然有時候 粥或湯 會有點鍋巴 但是 料好又實在
--
明明知道自己很懦弱
表面上卻又一副好強
當受了一堆傷
才知道
懦弱不是罪過
他只是一種的保護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推 inl:推一下,一樣還在逛food版且還沒睡. 11/01 04:32
推 sea01512:請問是只賣到早上八點嗎??那也太早了.... 11/01 18:45
推 gfor28:我公司在附近,也有常看到。不過我九點上班,有次八點多要 11/01 22:13
→ gfor28:跟婆婆買,結果他說有個小姐都幫她買完啦。都還沒吃過 11/01 22:14
推 mentine:2樓 阿嬤只有賣到8點多不會超過9點 想吃就請早起吧... 11/02 03:20
→ mentine:我個人覺得好吃 而且買20元的可以2個人吃早餐+中餐 超飽.. 11/02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