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台南的孔廟正門前面阿~ 每天早上會有一個駝背的阿嬤(個人覺得他70歲了)出來賣綠豆湯 跟甜粥~ 只賣到8點多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而且重點是很便宜@@ 大概1000 CC的甜粥只賣 20元 1000CC 的綠豆湯只賣 15元 雖然有時候 粥或湯 會有點鍋巴 但是 料好又實在 -- 明明知道自己很懦弱 表面上卻又一副好強 當受了一堆傷 才知道 懦弱不是罪過 他只是一種的保護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inl:推一下,一樣還在逛food版且還沒睡. 11/01 04:32
sea01512:請問是只賣到早上八點嗎??那也太早了.... 11/01 18:45
gfor28:我公司在附近,也有常看到。不過我九點上班,有次八點多要 11/01 22:13
gfor28:跟婆婆買,結果他說有個小姐都幫她買完啦。都還沒吃過 11/01 22:14
mentine:2樓 阿嬤只有賣到8點多不會超過9點 想吃就請早起吧... 11/02 03:20
mentine:我個人覺得好吃 而且買20元的可以2個人吃早餐+中餐 超飽.. 11/02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