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wing (希)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電大樓旁 永和豆漿
時間Sun Nov 4 09:30:51 2007
餐廳名稱:永和豆漿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台電大樓旁(右側)小巷子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話說之前在付的版看到這間很受好評,
所以跟同學星期六一早就特起跑去吃吃看,
想說是住宿生、所以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早餐了(汗)
為了彌補平常被我們最忽略卻最重要的一餐,
我們就走了一段路過去。
生意還不錯,一開始還沒位子做呢。
然後我點了熱豆漿&燒餅夾蛋,
(原本是點包子啦,可是阿桑跟我說賣光了)
我同學則是點了熱豆漿&燒餅夾培根。
我的豆漿還被遺忘掉呢......
一邊吃燒餅一邊想「怎麼還沒好啊怎麼還沒好啊?!」
後來忍不助跑去問,
原來是被忘記了......orz
然後收錢的那位阿桑就俐落的舀一大匙的糖在碗裡(驚)、
然後再舀一大匙的熱豆漿進去,
嗯嗯豆漿還真的很大一碗......
收錢阿桑的手指都浸進去了!(哭)
後來我們就繼續吃,
吃一吃我同學的湯匙滑下去了,
所以她就去在拿一跟湯匙,
然後用經聳的表情跑回來跟我說:
「我看到小強了!在櫃臺上!」
嗯嗯,
話說櫃臺背後就是廚房.....囧TZ
話說東西好吃、價格便宜的這間店......
我還是不要冒著付更大筆醫藥費的風險去好了......="=
--
世界並不美麗 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それ故に、美し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3
推 truedream:我上次在這間吃到得急性腸胃炎!後來跟他們說後,他們只是 11/04 13:10
→ truedream:冷冷的看我一眼!仔細看他們做東西的地方完全沒有洗手檯 11/04 13:10
→ truedream:所以會有收錢.做東西.挖鼻孔(我看過).收垃圾都沒洗手 11/04 13:11
推 sammythekid:不推這間 11/04 13:40
推 wellwel:這間我"本來"也很愛,但自從看到2.3次大老鼠賽跑之後就... 11/04 16:10
→ wellwel:另外再說一件也挺恐怖的事,我朋友有次去買,還看見蟑螂在那 11/04 16:12
→ wellwel:蒸包子饅頭的箱子裡跑來有跑去不亦樂乎~ 11/04 16:14
→ wellwel:據我朋友說,當時那個箱子是正在蒸東西喔~ 蟑螂還能活跳跳~ 11/04 16:16
推 Finarfin: 這一間飯糰漲到30 份量小 隨便包一下油條就賣30 真的是 11/16 08:41
→ Finarfin: 把消費者當笨蛋 爛到不行 11/16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