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永和豆漿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台電大樓旁(右側)小巷子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話說之前在付的版看到這間很受好評, 所以跟同學星期六一早就特起跑去吃吃看, 想說是住宿生、所以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早餐了(汗) 為了彌補平常被我們最忽略卻最重要的一餐, 我們就走了一段路過去。 生意還不錯,一開始還沒位子做呢。 然後我點了熱豆漿&燒餅夾蛋, (原本是點包子啦,可是阿桑跟我說賣光了) 我同學則是點了熱豆漿&燒餅夾培根。 我的豆漿還被遺忘掉呢...... 一邊吃燒餅一邊想「怎麼還沒好啊怎麼還沒好啊?!」 後來忍不助跑去問, 原來是被忘記了......orz 然後收錢的那位阿桑就俐落的舀一大匙的糖在碗裡(驚)、 然後再舀一大匙的熱豆漿進去, 嗯嗯豆漿還真的很大一碗...... 收錢阿桑的手指都浸進去了!(哭) 後來我們就繼續吃, 吃一吃我同學的湯匙滑下去了, 所以她就去在拿一跟湯匙, 然後用經聳的表情跑回來跟我說: 「我看到小強了!在櫃臺上!」 嗯嗯, 話說櫃臺背後就是廚房.....囧TZ 話說東西好吃、價格便宜的這間店...... 我還是不要冒著付更大筆醫藥費的風險去好了......="= -- 世界並不美麗 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それ故に、美し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3
truedream:我上次在這間吃到得急性腸胃炎!後來跟他們說後,他們只是 11/04 13:10
truedream:冷冷的看我一眼!仔細看他們做東西的地方完全沒有洗手檯 11/04 13:10
truedream:所以會有收錢.做東西.挖鼻孔(我看過).收垃圾都沒洗手 11/04 13:11
sammythekid:不推這間 11/04 13:40
wellwel:這間我"本來"也很愛,但自從看到2.3次大老鼠賽跑之後就... 11/04 16:10
wellwel:另外再說一件也挺恐怖的事,我朋友有次去買,還看見蟑螂在那 11/04 16:12
wellwel:蒸包子饅頭的箱子裡跑來有跑去不亦樂乎~ 11/04 16:14
wellwel:據我朋友說,當時那個箱子是正在蒸東西喔~ 蟑螂還能活跳跳~ 11/04 16:16
Finarfin: 這一間飯糰漲到30 份量小 隨便包一下油條就賣30 真的是 11/16 08:41
Finarfin: 把消費者當笨蛋 爛到不行 11/16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