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0249kimo:這兩家我都去過,都很棒 XDDD 11/04 19:51
餐廳名稱:門口貼70元"吃到飽" 很明顯可以看的到
地點:就在 中和國小附近 中和大廟旁邊一點
電話:沒公佈
那家素食 本來65元 現在漲價變70員了
裡面的食材很豐富 什麼都有(沒有肉= =)
總共有20~30幾到菜吧 還有水果 甜點 壽司
非常不錯的啦 大推
還有一家是在永安站 旁邊的巷子了(就是永安站旁邊有一家涮涮鍋的巷子)
69元吃到飽 可是就比不上大廟那家囉...
但也是很不錯!!!
不多說了 愛吃素食的 大家快去吃吧!!!
--
chyboxer 是誰?? >_<
在這 vvvvvvvvvvvvvvvv
http://www.wretch.cc/album/chybox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