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都會廚房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新竹市北大路東大路口 之前一直想去這家裝潢頗美的餐廳吃,由於附近也好停車 於是昨天全家人一起去探險...這次終於有位子了..怪怪上次都訂不到位子 心中在想難道變不好吃了嗎?... 這次點了牛肉捲餅..那餅皮 完全失敗.. 苦瓜肥腸..有低廉的奶油味..不愛 小籠湯包..皮完全不行..超容易破..像煮爛的水餃.. 其他普通.. 吃後的感想... 真想多花些錢去附近的菜園吃... ps.值得欣慰的是回台北吃華漾中崙店吃港式點心 價格合理又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45.192.245
wchuang:這家出名的應該是烤鴨 你講的這些菜我從沒點過 XD 11/06 03:16
jacid:可惜臨時去點烤鴨得等四十五分鐘..有機會再次去的話 點來吃 11/06 09:56
marvellouss:烤鴨+1 好吃~~ 11/06 15:16
child47:烤鴨說真的的...普普,跟路邊買的差不多~ 04/09 23:56
child47:你如果硬說這家有什麼好吃的~的確就是烤鴨~但你幹麼不去 04/09 23:56
child47:路邊買就好 04/0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