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kiwu (小心眼)
看板Food
標題[情報] 台北政大-側門的性格老闆早餐(種籽老闆娘家的早餐店)
時間Tue Nov 6 01:56:24 2007
店名: 沒有招牌 種籽老闆娘家的早餐店
(我們系上稱之為性格老闆)
地址: 指南路三段六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6:30~11:30
我把19748的推文整理發表成文
不穿過學校直接沿著指南路往貓空方向走
在最後一間7-11的隔壁
(非女外宿那一間7-11喔 是再下一間)
從學校穿過比較近
往憩賢樓的方向-->經過女九社和社資中心-->會看到河堤盡頭有一側門
側門出去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是在7-11的旁邊 所以還蠻好認的
推薦不忙的時候跟老闆點"特餐"(50元) 會等比一般的餐久
不過 每次都有驚奇 你永遠也想不到性格老闆會端出什麼料理
平常餐點 (以下是個人喜好分享)
我個人喜歡巧克力厚片 我一直覺得是我人生已來吃過最好吃的厚片
(不過抹厚片的是工讀生 偶爾運氣會比較不好 XD)
空閒的時候點蛋餅 老闆會用番茄醬在盤子上畫畫
還有堡類的 麵包很蓬鬆
總匯三明治的生菜很新鮮
還有 奶茶用的奶精很高級 XD 跟種籽的一樣 是老板娘挑很久才挑中的店家
真心推薦給 早餐已經有點不知道要吃哪家的政大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101
※ 編輯: wekiwu 來自: 140.119.151.101 (11/06 01:57)
推 cowchao:我吃過!好吃!!!種籽奶茶真的很香T____T 11/06 02:01
推 vive:這家早餐很好吃 11/06 02:18
推 zonaubade:推推~~我住那附近時常常去吃喔 老闆真的很可愛^^ 11/06 02:24
推 flora729:改天有空去吃看看 哈 11/06 11:49
推 lynnping:(眼睛一亮)看到早餐新選擇了,謝謝…>///< 11/06 14:14
推 vincentkon:雖然遠了點 不過有空想去吃吃看 ^^ 11/06 23:02
推 DecFantasy:早餐新選擇>/////< 11/07 13:22
推 greencarol:今天特別走過去 沒開說...= = 11/26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