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son512 (小奈)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縣 老兄牛肉麵
時間Thu Nov 8 16:45:43 2007
(若OP請刪)
餐廳名稱:老兄牛肉麵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03-55992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周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牛肉麵NT$90
說實在,這位置不是市區,但在7-11旁邊,所以還算好找。進到店裡,
整個裝潢走的是"台灣復古風",整體上算乾淨的,只是用餐時間常常爆滿就是了...
我第一次到這裡,就被人潮給嚇到了,看到人潮,當然肯定不會太失望...
這裡除了一般牛肉麵,還有行家最愛的"半筋半肉麵",而且湯頭還有分
"原味"與"蒜味",我第一次就點蒜味,就愛上這個味道了...
後來去了幾次,跟老闆比較認識,想說問看看老闆這綠色的蒜末加了什麼!?
老闆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Orz...
整體來說,這家店是"賣口碑"的,動輒一百多元的牛肉麵都沒有這樣好吃,
這裡真的是很贊,直得一試...
有圖有證據:
http://0rz.tw/643j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62.203
推 vertica:這家我吃過 學長帶我去吃的 感覺頗啦 11/08 16:48
推 peterkan:口味太重,不耐吃. 11/08 22:04
推 jeter732:口味真的太重了,適合客家人吃 11/09 10:09
推 chenpatty:口味太重,每次吃完都要喝綠茶 11/10 00:05
推 lift119 :感覺還蠻好吃的 06/0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