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nc ()
看板Food
標題Re: [抱怨] 伊莎貝拉風情館中和店
時間Fri Nov 9 02:51:15 2007
※ 引述《jujuh (juju)》之銘言:
: 餐廳名稱:伊莎貝拉中和店
: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50號(遠東世紀廣場內)
: 電話:8227-2725
1. 這家店很有特色,不是食物有特色,而是裝潢有特色,一開始還有很多
披著薄紗穿短褲的女服務生,雖談不上天香國色,也算是賞心悅目。同
事在路上遇到薄紗妹拉客,回來也是喜吱吱的說嘴,但沒有進去吃。我
去吃的時候看到櫃檯好像鳥籠,裝美女很合適。現在看看都是穿著拖鞋
的男性,感覺那些薄紗妹都是開幕時期的臨時工。看到有人一直拍照,
廁所一個人用,很大又有小沙發,在裡面就算作愛作的事也完全不嫌擁
擠,有新娘房的水準之上。吃飯的環境有分區展現不同的色調與設計。
好像有鋼琴沒人彈(忘了有沒有)
2. 吃的東西很一般,不能說難吃,反正高消費吃氣氛,不過這裡有錢經理
業務不少應該請客戶吃飯還算不失禮。
3. 最近發現外面擺著商業定食的傳單(NT.160),不過進去後服務生拿來的
menu都沒有,問了服務生,拖鞋男才說沒有提供。我呆了一下想說難道
我漏看了供應時間還是什麼,服務生問我是否有XX信用卡,我說沒有,
他看我們面有難色(應該是幹意)也很有禮貌的說可以不吃。看來一百六
只是一種手段,抑或是跟信用卡的促銷但是不想少賺....白甘蔗跟中信
顯得有誠意的多。
4. 我出來的時候還有人被160騙進去,160的廣告被不知名人士撒一地。之
後好像沒再擺不實廣告了。不過餐廳外面某個牆壁還是有貼一張,有興
趣的人可以撕下來去跟他們問問看還有沒有餐...
5. 一開始吃還有送塔羅牌算命招待卷,只要你願意在沒有人氣的晚餐時間
去消費
6. 我懷念薄紗妹,反正你看了文章也知道這不是超啥美味的餐廳。暗暗的
有朦朧美,好有異國風情的。現在換一批花美男還算態度好但是我不愛
我認為店家不老實,氣的我很想潑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9.43
※ 編輯: iamcnc 來自: 61.62.89.43 (11/09 02:54)
推 appleyu:我猜他應該是問有沒有台新的信用卡吧?@@ 11/09 11:42
→ appleyu:因為台新目前有加一元多一套的活動! 但限599/699的套餐 11/09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