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點************************* 看他一倒,我就後悔了。 果然是歇X亭,從沒讓我不失望過。 *********************************************** 這家歇X亭的前身,是一家肉多排大飯麵可以追加的牛肉麵店, 老闆應該是四五十歲的榮民杯杯,本著救人濟世的決心,來普渡學校學生所設。 每到中午,生意是強強滾,這也是我萬不能理解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他收攤不做??我連道別的哀悼時間都沒有, 就被歇X亭的開幕大放送吸引~ 有好康,向來是很能沖淡離別的氣氛。 我甚至因此特別去參加他們的特惠活動。 那是我的第一次失望,果然是特價品,內容都大打折扣, 我寧願這麼想,如果那真的是他們的供應水準而不是他們蓄意特調,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參加相同地點的第二次開幕大放送…… 可能飲料店的成本真的比我想像的還低。所以,我一直等不到再度開幕。 等不到也無妨,對我來說,我所能做的就是消極的抵抗,不要去購買他們的產品, 人不能一再一再踩到地雷,況且對面就有一家都可, 我實在是不需要過份執著。就讓這些往事隨風流逝吧~ 不過,歲月的流逝的確會讓人忘記某些傷痛, 包括採地雷的感覺。真遺憾我居然因為一時的開心讓自己又陣亡一次….. ----------------------以下才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都可一入冬,綠豆沙牛奶就停止販售。 在昨天,我非常非常想喝綠豆沙牛奶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封關」的時候 當小姐笑著對我說「抱歉,明年請早」的時候, 我卻是說什麼也笑不出來>,< 所以你可以瞭解我看到歇X亭還有綠豆沙牛奶時的喜悅吧! 被沖昏了頭,完全忘記了之前對自己的殷殷告誡,我馬上對櫃臺點餐 「小姐,我要一杯綠豆沙牛奶!」 「大杯還是中杯?」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不點杯大的怎麼一解我相思之苦? 但是當我看到小姐非常阿殺力的扣了一大匙的奶精粉進去的時候, 我的臉色應該跟綠豆有得比吧…… 怎麼會這樣?我要的是綠豆沙牛奶,不是要綠豆沙奶精耶 被都可慣壞了,他們的綠豆沙牛奶雖然不是很清楚用什麼牌子的牛奶 但最起碼那是真正的鮮奶,不是奶精!! 果然是歇X亭,從沒讓我不失望過。 回來的路上,我告訴自己: 1. 沒有搞清楚他們是加奶精還是加鮮奶就點餐,把事情想得太美好,這是我的問題。 2. 就告訴過自己不要再買這家的飲料,是自己咎由自取。 3. 這杯「照常理來講」應該不是我喝過最難喝的綠豆沙牛奶,因為他比都可的 大杯還要貴五塊錢,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嗎?ALICE,勇敢的喝完他吧! 故事的結局,告訴我綠豆值得等待。就等他冬眠期過去吧! 我會乖乖等待,同時,也不會再去打擾歇X亭綠豆群的睡眠。 現在,請容我去上個洗手間,看來我忘記的不只是不要買歇X亭的產品, 喝了奶精調製的飲料,我好像還會有拉肚子的習慣….. 失陪了,各位。Good Luck*-* -- 寫了部落格後,覺得日子變好過了 http://tw.myblog.yahoo.com/coldfeeling.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7.234
silia:你確定要用"普渡"學生嗎....囧rz...............XD 11/10 10:51
lovewindgod:真傻眼@@ 突然很想喝綠豆沙牛奶XDDD 11/10 10:59
whycare:如果看過學生萬頭鑽動齊聚覓食的模樣,我想你也會贊成我用 11/10 11:58
whycare:「普渡」的...... 11/10 11:59
sammythekid:我覺得是累了吧,做吃的超累,有時不是錢的問題 11/10 12:02
wwf200010:推樓上 11/10 13:21
yahiko:四五十歲怎麼會是榮民… 11/10 16:17
early:我看過8歲的榮民...是怎樣...他們身份可以繼承嗎?... 11/10 18:37
early:PS 我負責診櫃檯掛號的... 11/10 18:38
minichyn:樓樓上,50歲的確有可能是榮民啊!!! 11/1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