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uman (熊人類)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公館韓江館
時間Sat Nov 10 23:20:02 2007
餐廳名稱:公館的韓江館 韓式銅盤烤肉
地址:公館
事發經過:
是看了FOOD板才去的,沒想到是個大地雷!
肉都滿不好吃的 很老 好吃的大概只有花椰菜跟拔絲地瓜
東西不好吃就算了
重點是老闆態度很差勁 我們5個人因為沒有5個人的桌子所以分成兩桌坐
就假設為A桌跟B桌
但老闆在我們A桌朋友去拿菜的時候
突然態度很差勁的把A桌上的"一盤肉"放在我們桌上(B桌)
說我們得負責吃完這盤沒吃完的肉 不准浪費
但那"一盤肉"裡面只有三塊牛肉跟兩塊雞肉 而且我們真的沒有不吃
只是A桌的人去拿菜 還沒回來
真的非常突然 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我們五個人都是小女生 老闆的口氣跟動作真的嚇壞我們了
而且之後老闆就說"收收收 不吃了就趕快收起來"
把A桌上的東西收走了 所以我們5個人擠在B桌吃剩下的東西
服務生來幫我們收走空盤子的時候
就偷偷的跟我們說"又生氣了 習慣就好 太撐就別吃了啦"
去付帳的時候老闆臉也是很臭 找錢也用丟的 但我們膽子很小也不敢說什麼Q_Q
真的是非常可惡 為什麼我們花了300元 想好好吃一頓中餐
卻遭受到這種對待\_/
以上是去吃的經驗 真的很不推薦這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76
※ 編輯: bearuman 來自: 140.112.204.76 (11/10 23:24)
推 ducatio:韓江跟韓江館 不同喔 (曾經誤以為相同的呆子) 11/10 23:29
推 bearuman:這麼難吃態度又差勁的一家 很難不記清楚Q_Q 11/10 23:32
推 ducatio:我是猜..你把兩間搞混? 我剛搜尋韓江館文章 似乎沒好評 11/10 23:33
推 amydamon200:還是有好評耶! 但我覺得真的不好吃 我之前也被騙了 11/10 23:40
→ amydamon200:我說得是公館韓江館喔!! 真的不好吃 料不多是真的 11/1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