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y0619 (大拇哥)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小王子的飛行旅行
時間Sun Nov 11 10:41:56 2007
餐廳名稱小王子的飛行旅行:
地址:SOGO復興管3樓
電話:
事發經過:只是覺得很貴,吃起來還不錯啦!可是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吃一個起司南瓜海鮮焗烤飯要320家一成服務費
和普通吃起來差不多,頂多到不錯吃!可是352元可以吃更好的呢!!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7.89
推 shming:我也覺得很貴,上次加完服務費一個人快500,卻沒吃到什麼! 11/11 10:59
推 ysftsw:好久前去過一次,我點了一個蛋糕,服務生竟然拿給我一個喝湯 11/11 13:41
→ ysftsw:用的湯匙,我看了有點傻眼,之後叫另一位服務生來幫我換掉. 11/11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