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ne5318 (anne5318)》之銘言:
: 下週六要和同事去玩,一共10個人
: 中餐會在清靜用餐
: 哪間店好吃呢?請推薦~~
: 感恩
我推薦清境的"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改良式的雲南擺夷菜
10個人的話 你們可以點很多道菜一起享用
都是一些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菜 我最喜歡他們的碗豆粉
不是一般用涼拌的碗豆粉 稍微熱炒打個滑蛋 真的很下飯
還有口水雞(就是椒麻雞) 花椒的香味真的很棒!
另一個是包料魚 在魚肚裡包上一些香料去烤
脆脆的魚皮配上軟嫩的魚肉 再配合一些香料吃 真的很下飯
我也很愛他們的涼拌木瓜絲 微辣配上花生 真的很開胃
湯品我推薦豆腐丸子湯 用豆腐做的丸子 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又健康
還有一些菜我忘了 可以請老闆推薦 老闆人滿好的
另外 如果想嘗試道地的雲難擺夷菜 可以到"魯媽媽雲南擺夷菜"
魯媽媽有照片可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neywhite&b=111&f=1468367954&p=45
同樣是雲南擺夷菜 但是吃起來跟雲舞樓不太一樣
因為上次去老闆娘說要換地點(原本的點位置較小 要換到大一點的地方)
所以現在的正確位置我不太確定 但是問一下住宿的民宿或是一些店家老闆應該都知道
建議要去的話可以先訂位 因為他們換地方了 所以電話我也不清楚
不然就是比一般用餐時間早一些些去 (例如:中午11點半)
魯媽媽的豌豆粉是用涼拌的 最喜歡他們有花生的口感
我超愛水晶凍 熬了不知道幾小時的高湯 凝結成凍 很Q很好吃
酸菜炒肉絲超級下飯 光是這道菜就可以多吃好多白飯
包料魚也不錯 價錢比雲舞樓便宜一些
最後 我一定要推薦魯媽媽的當歸雞湯 用新鮮的當歸葉熬煮的
我們一家人喝到一滴不剩 這鍋湯真的會讓人懷念~~
聽說清境以前有很多雲南擺夷人定居(好像是不知道怎樣來的)
所以有些雲南擺夷人的後輩還在這邊
既然都來這邊玩了 當然要吃ㄧ些不一樣的
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9.177
※ 編輯: honeywhite 來自: 59.116.179.177 (11/1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