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ne5318 (anne5318)》之銘言: : 下週六要和同事去玩,一共10個人 : 中餐會在清靜用餐 : 哪間店好吃呢?請推薦~~ : 感恩 我推薦清境的"雲舞樓段家私房菜" 改良式的雲南擺夷菜 10個人的話 你們可以點很多道菜一起享用 都是一些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菜 我最喜歡他們的碗豆粉 不是一般用涼拌的碗豆粉 稍微熱炒打個滑蛋 真的很下飯 還有口水雞(就是椒麻雞) 花椒的香味真的很棒! 另一個是包料魚 在魚肚裡包上一些香料去烤 脆脆的魚皮配上軟嫩的魚肉 再配合一些香料吃 真的很下飯 我也很愛他們的涼拌木瓜絲 微辣配上花生 真的很開胃 湯品我推薦豆腐丸子湯 用豆腐做的丸子 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又健康 還有一些菜我忘了 可以請老闆推薦 老闆人滿好的 另外 如果想嘗試道地的雲難擺夷菜 可以到"魯媽媽雲南擺夷菜" 魯媽媽有照片可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neywhite&b=111&f=1468367954&p=45 同樣是雲南擺夷菜 但是吃起來跟雲舞樓不太一樣 因為上次去老闆娘說要換地點(原本的點位置較小 要換到大一點的地方) 所以現在的正確位置我不太確定 但是問一下住宿的民宿或是一些店家老闆應該都知道 建議要去的話可以先訂位 因為他們換地方了 所以電話我也不清楚 不然就是比一般用餐時間早一些些去 (例如:中午11點半) 魯媽媽的豌豆粉是用涼拌的 最喜歡他們有花生的口感 我超愛水晶凍 熬了不知道幾小時的高湯 凝結成凍 很Q很好吃 酸菜炒肉絲超級下飯 光是這道菜就可以多吃好多白飯 包料魚也不錯 價錢比雲舞樓便宜一些 最後 我一定要推薦魯媽媽的當歸雞湯 用新鮮的當歸葉熬煮的 我們一家人喝到一滴不剩 這鍋湯真的會讓人懷念~~ 聽說清境以前有很多雲南擺夷人定居(好像是不知道怎樣來的) 所以有些雲南擺夷人的後輩還在這邊 既然都來這邊玩了 當然要吃ㄧ些不一樣的 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9.177 ※ 編輯: honeywhite 來自: 59.116.179.177 (11/1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