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eman31 ( )》之銘言: : 剛看電視看到鬆餅 現在好想吃 : 天母這有沒有哪賣鬆餅的阿??? : 湊三行 看到「天母」這兩個字,我不禁想推薦『老樹咖啡』的鬆餅 對於老樹咖啡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老樹咖啡有鬆餅? 那就不是每個人知道,而且據我所知,只有天母的老樹咖啡有而已 新生南路上老樹咖啡好像沒有(現在我不確定了) 老樹的鬆餅只有一種,沒有米朗琪的多樣 僅由現打的鮮奶油和新鮮水果組成 鬆餅的厚實度很夠,不會輸給米朗琪,比起UCC更是好太多 最重要的,是鬆餅冷了之後還是很好吃,沒有可怕的蛋腥味 我是很怕鮮奶油的人,但是老樹的鮮奶油卻讓我一口接一口 米朗琪的鮮奶油也沒有這種讓我不顧身材的魔力 鬆餅變成了配角,一小口的鬆餅配上一大團香而不膩的奶油 再喝上一口香濃的老樹招牌咖啡(不建議點花式咖啡,會太甜) 在冷冷的冬天,真是一個很棒的享受。 搬家後就沒再去老樹咖啡,不過那裡的好滋味卻一直留在我腦海中 雖然老樹咖啡的消費比起星巴克和米朗琪要高的多 但是我相信那有一定的價值存在 雖然沒往老樹跑,但在不得已之下,我才會去別間咖啡店喝咖啡 冬夜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和鬆餅,會忘了處在寒冬中呢!!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一段155號(往大葉高島屋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152
tinachao:看您的形容,就覺得值得一試! 11/11 21:52
aiu:哇 有好咖啡還有好鬆餅 找時間去:) 11/1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