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jl (  N  NN)
看板Food
標題[抱怨]台北東區 小濱城南洋茶餐廳
時間Sun Nov 11 23:39:59 2007
餐廳名稱:小濱城 東區頂好店
事發經過:
昨天和朋友2位去用餐
點了炒米粉和馬來咖哩雞,2杯泰式奶茶
過了10分鐘後,A服務生才過來表示咖哩和奶茶都賣完了(怒1,食材準備不足)
於是朋友改點椒麻雞飯
才點完,椒麻雞飯瞬間上桌
吃了第一口,果然,椒麻雞根本是溫的(怒2,這種油炸食物口感差很多)
過了半小時後,朋友也吃完了椒麻雞飯
此時,B服務生竟然端來了一盤咖哩雞飯...(怒3)
因為朋友已經吃完許久,我的炒米粉依然未上桌
催了又催
大概在點完餐後近一小時,炒米粉終於來了,但也沒什麼心情品嚐是否美味(怒4)
基本上我用餐都盡量保持心情愉悅
連板上風評很差的蘇阿姨,我去了幾次,都覺得服務態度很好
這次完全被激怒
大概是我在台北用餐經驗最差的ㄧ次
建議以後要去這家店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88.246
※ 編輯: ckjl 來自: 125.233.88.246 (11/11 23:41)
推 ezbird:所以你是被A服務生裝肖仔? 11/11 23:46
推 suncharlotte:真的很裝肖耶~~~要是是我臉會臭到不行 11/12 01:33
推 fu0329:昨天吃上菜速度滿快的~但味道也實在普普~不會再去吃 11/12 11:23
推 wil22:味道不怎麼樣~~ 11/19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