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不像原po所說的地雷 奶油是我最喜歡也最常吃的 香香濃濃 帶有奶味 有點像是泡芙的內餡 老闆娘說 這是麵包店的師傅教他做的 外面的車輪餅很少會用這種方式做 芋頭也不錯 很像是蛋糕裡面夾的 之前買去請同事吃 大家都搶著吃 顧不得剛剛才吃飽 還是硬撐著肚皮吃掉 不過 熱熱的吃 真的很不賴 想到又流口水了! 這種什麼都漲的時機 只賣10塊 也很OK 至少比那個汀洲路上 排的要死 拿到手 卻有種浪費時間排隊的感覺 常常去買的小小路人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6.68
aitin:我也覺得不差!每次去都會買.. 11/1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