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飲名稱:馬家莊烙餅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建成路交叉口 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6點半~晚上7點半 價位範圍(每人): 注意事項:內容請勿出現可促使買賣行為直接完成的要約或要約之引誘, 例如網路拍賣或是購物網站之連結位址,違者一律刪除。 (本項內容請於發表文章時使用ctrl+y刪除) 中興大學校門口以前有家好吃的烙餅店, 叫「馬家莊」, 就是一對夫妻在賣,老闆胖胖的,兩人都很親切, 現在已經搬家囉! (原址已換了新商家) 現在搬至再往下走一點建成路和學府路交叉口的地方, 就是建成加油站的大斜角, 現在除了烙餅,還有賣雞蛋糕和山東大餅, 早上6點半就開始賣囉,可以搭上早餐時段, 也有賣豆漿、紅茶和奶茶, 他們的烙餅是乾烙,不是用油硬煎,比較不顯得油,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個人最喜歡泡菜和燒肉系列,好吃好吃壓~ 老闆嚷嚷著說很多老客人都不知道他們搬家了, 幫他們po個文, 歡迎舊雨新知捧場唷~真的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34.196
artichoke:超推,現在離我家超近,上學路上都可以順便買。很開心^^ 11/14 23:09
miffygrass:他們家烙餅真的很好吃喔^^ 11/14 23:17
miffygrass:可是我每次去買.老闆永遠都只問我要不要加胡椒 XD 11/14 23:18
ararar:以前念中興的時候常常買啊 好懷念啊 11/15 02:10
sharonHSW:我每次到中興找朋友必買耶!!他起司不是起司片喔~ 11/15 22:37
Alan815:借轉中興版唷~ 11/17 01:27
Alan815:轉錄至看板 NCHUS 11/17 01:33